2009-05-14 21:54:01DK "桐

你.......

 

又畫畫`畫在手上`

 

我有看到`

但是....

想說算了`

 

我也不能說什摸`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蛇摸`

 

只能問你為什麼畫`

你卻只說    無聊`

 

歷史課 我去跟他們聊天

你被嗆   我也又不再位子上

所以你更生氣了

 

我.....

好難過

 

是我讓你幾乎每天都不開心`

 

 

對不起

可能是你對我得愛愛太深了`

 

 

但          我快呼吸不過來了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但我          我怕會害你傷自己傷太深

 

 

 

 

 

 

 

 

 

 

 

 

對不起

 

我又有那個念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