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6:18:03^0^☆ 小 P 仔 ★♂

不 知 為 什 麼 ? ? ? ? ? ? ? ? ?

真 是 不 知 道 有 時 自 己 在 做 什 麼 ?

或 是 說 什 麼 話 ?

甚 至

有 時 不 知 道

做 的 事 跟 說 出 的 話 到 底 有 沒 有 意 義 ?

但 有 時 會 想 想

其 實 有 時 候 的 我

根 本 不 是 我 而 是 愚 蠢 的 我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我 感 覺 我 很 愚 蠢 愚 笨

別 人 都 以 為 我 很 聰 明

但 我 覺 得 其 實 我 很 笨 我 並 不 聰 明

不 知 道 別 人 是 怎 樣 認 為 聰 明 的 定 義 ?

但 我 覺 得 聰 明 不 是 在 功 課 成 績 好 就 是 聰 明

其 實 有 的 時 候

在 許 多 處 理 事 情 上

比 較 會 處 理 事 情 的 人 我 覺 得 比 較 聰 明

可 能 是 我 不 會 處 理 事 情 吧 !

所 以 才 覺 得 是 這 樣



上一篇:追 追 追 = =

下一篇:沒 什 麼 ?

秀 :) 2007-12-17 20:01:13

唉呀 ˇ

不要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