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54:16yo艾弟妹妹!

櫻櫻美代子 早生奈奈子~

測測你上輩子是什麼人


將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加起來
例如:1975.2.20出生的人就是1+9+7+5+0+2+2+0=26
這時出來的數字如果是一位數以上的話再相加(如果相加之後還是一位數以上的話.就
再相加.直到變成一位數)

例如:先前出來的是26 那就是2+6=8
將出來的數字對照下面的表就可以得知你上輩子是什麼囉!
1 代表你上輩子是皇宮貴族
2 代表你上輩子是非漢人(習慣會跟身邊的人不太一樣)
3 代表你上輩子是有錢人
4 代表你上輩子是讀書人
5 表示你上輩子是武將
6 表示你上輩子是非人類
7 表示你上輩子是三級貧戶
8 表示你上輩子是優(特徵:肢體動作豐富.具表演天分)
9 表示你上輩子是出家人
















我上輩子是非人類喔~
超級符合我的

ㄜ我好智障最近一直動不動就做心理測驗
好像智障
ㄉㄜ ㄌㄣ









還不是許阿剛先生一直婉留我不讓我下限
都害羞了真是~



































剛剛東風有爐廣眾
超古錐的~
小古
蕭龍
飛龍
嘻嘻
笑嘻嘻
髒兮兮
慘兮兮
(靠幹麻每次講到古錐都要說一次白癡死了)

真的超棒
他好好笑
主持人問她專輯怎麼樣的時候
我覺得他一定很想講16.66%但他不敢講哈哈

































我是許哲綱*阿綱: ㄟ你朋友都好漂亮
Eddie 陳: 你說國中還高中??????????
我是許哲綱*阿綱: 不知道
我是許哲綱*阿綱: 你的好友們
Eddie 陳: 你說我無名嗎?
我是許哲綱*阿綱: 恩
Eddie 陳: 哈哈好開心~~~~~~~~~~~~
Eddie 陳: 我的聖心朋友真的都超級漂亮!!!!!!!!!!!!!!!!!
Eddie 陳: 可是他們都很愛裝醜哈哈
我是許哲綱*阿綱: 恩= =
Eddie 陳: 可是真的都超集超級美!!!!!!!!!!!!!
我是許哲綱*阿綱: 不錯ㄚ
Eddie 陳: 你覺得哪個最漂亮?
Eddie 陳: 哈哈突然好驕傲好爽喔~~~~~~~~~~

ㄜ中正也是啦!!!
只不過中正女生比較少嘛~
那幾個娘砲也蠻美的











王立~~~~~~~~~~~~~~~~~~~~~~
轉學.蔡鎰群
二選一!!!!!!!!!!!!!!!!!!!!!!!!!!!!!!!!!!!
(江景揚:帶她一起轉學...............我就知道你想很久了!!!!!!)

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蔡鎰群!









R u gonna be my girl
一定是你為他練的對吧!!!!!!!!!
希望你看到
然後隔天再來打我
但太油
會滑掉~































天阿凡欸不是下下禮拜段考嘛?????????
現在是怎樣
切啦沏啦在會啦~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這個周末絕對有睡超過30小時
╭ ⓚ ⓘ & 2008-03-15 17:12:46

最近很少碰塵世

有點退化了欸

有點不太了解你們的一些梗

聽說都是跟某個英文的單字有關的(這個我了解)

王立要帶走的也是同一個嗎

哈哈 王立祝你好運

版主回應
哈哈王立要帶走的也是同一個嗎
這句話超好笑!!!!!!!!!!
2008-03-22 20:14:14
王立 2008-03-14 23:48:38

唉................
早知道不要上網了= =
換主唱八~
我要練Hosee ㄏ

版主回應
後係
後係
後依細!!!!!!!!!
2008-03-22 2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