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29:15yo艾弟妹妹!

墨鏡大集加隨便說說

哈哈超好笑的王祥宇!!!

王祥宇自從坐我旁邊之後整個人變的很活潑
我開啟了他幼小的心靈
蔣又小講的我自己都心虛了啦哈哈哈

但他很愛耍賤!
要不是我大人有大量...
缺!!
江景揚巨星樣!
但是注意看嘴巴是在抽蓄嗎?

哈哈好啦很帥很帥!
最帥了!!
何旻樺哈哈裝酷!
死金毛根本就是古惑仔陳皜加右下角小蔡宇倫

喔對了陳皜我的髮哭?
(爆秀髮哭哈哈 頭髮會娃娃娃的哭喔)
你今天那個X戰警好屌好好笑
還是是楊翊呈?
反正很好笑!

弱智:金毛...
金毛:你有得金嗎!!!
哈哈PEACE和平使者楊翊呈
既靦腆又滄桑的王立
是在抿嘴抿個什麼勁?
小邵邵唉唷~~~~~~~
不知道怎麼說 但有一種酷的感覺

哪像狗狗沒天份阿!!!
說要拍第二張因為也想耍酷的狗狗

結果還是沒天份!!
這張是什麼阿哈哈好鳥
咦~~~~~~~~~~~
王盈筑舊派欸ㄋㄟ!!

江景揚陳皜林宥嘉入鏡了啦!!
靠腰蔡宇倫你好噁喔~~~~~~~~~~~
果真有娘砲的天份!
加油喔GOGO加油哈哈
























欸 要 段 考 了 啦 !!!

ㄆㄆㄆ
ㄎㄎ
ㄎㄎㄎ
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









今天放學一群很不專業的團隊在幫我算我的數學分數
聽說................................
......................................
........................................
..........................................
............................................
..............................................
................................................
..................................................
....................................................
......................................................



我的數學這次段考要考92分學期總成績才會及格喔!!

ㄎㄎ
ㄎㄎㄎ
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





狗狗也是92哈哈哈哈我 超 級 開 心 !!!
我就知道你不會拋下我(感動ㄋㄟ!!)
邵子叛徒
竟然只要61
賤死了

原本還想說暑假我們三個可以手牽手來重修的勒
邵子你這個死叛徒!!!!!

狗狗我們只好相依為命了!!












然後
之前請病假
沒考到生涯的試
下午美術課又留在教室沒去上(事實上作業我也沒帶)
所以也沒成績

健護課本上次也沒帶健護作業整個沒寫
也還沒成績









是怎樣該不會生涯美術健護也要重修吧
硍!!

還有我資訊課有一個作業沒做
希望不會不及格ㄋㄟ!!










好奇怪的感覺喔又要段考了
怎麼覺得莫名奇妙時間過很快
搞的一學期都要結束了
哇想想高二要分班耶...
五天四夜的畢旅真想和119一起!
一定會發生白痴事
只要有
陳皜楊翊呈蔡宇倫林宥嘉揚長興洪士翔邵名浦蘇筑尿王祥宇江景揚在的地方

裡面只有狗狗YOGA和邵子要念一類吧
WOO~~~~~孤單的一類

阿對還有王立
那就希望我們同班了!!

(還好久喔現在講幹麻真沒意義)









喔對2月1號
119我們去溜冰吧!!
我相信有阿板的帶領一定沒問題
每次問人要不要去
第一句話一定都是((我不會溜欸~~~))
拜託誰會阿哪像阿板國手ㄋㄟ拜託去泰國比賽跟人妖雙人溜冰
總之大家一起去啦!!!
王盈筑王晨瑄馬敬涵洪毓盈郭亦綸陳思穎廖瑋晴蘇芳儀王立王淳王祥宇江景揚何旻樺吳柏震邵子洪士翔YOGA陳皜陳律揚楊長興楊翊呈蔡宇倫蔡鎰群盧彥劭
可以不要缺席嗎~~~~~~~~~~~~~
這麼多人我們就可以包場了ㄋㄟ!!
阿板說包一場3500
如果我們都去每個人只要140多划算阿!!!!!!!!
希望大家都可以:D









然後
LULU續爆秀
下下禮拜
嗯嗯嗯嗯嗯嗯
希望我們可以聚會囉!!
:D












ㄎㄎ講了好多沒意義的話
總之大家段考加油!

下禮拜二要選下學期幹部哈哈
我覺得會發生好笑的事

還有希望我的脖子不要在烙ㄉㄧㄡˇ了
很痛你不知道嗎
更可憐的是江景揚要幫我按摩ㄎㄎ
辛苦你了!









GOGO加油大家!
木柵人 2008-01-13 11:35:33

!!是代名詞哈哈哈哈蠢

版主回應
對吼~~~~~~~~~
熊熊想起來了...
你這樣搞的我以後不太敢用驚嘆號欸..
2008-01-13 15:54:37
木柵人 2008-01-12 09:46:05

我也要重拍拉硍(等臉= =
溜冰好想去好想去可以看大家蠢樣,但妳!!
WHAT CAN I SAY 哈哈

版主回應
但我怎麼了= =?
你WHAT CAN I SAY殺小
猴~~~~~~洪士翔林宥嘉偷你的梗!!

溜冰不准缺席喔!!
2008-01-13 00:13:12
邵子 2008-01-12 00:09:31

阿 其實我還滿酷的吼!!!

沒想到我有耍酷天份!!!

什麼我背判 = =

我覺得是鄉長算錯  哈哈

管他的 

反正61也很難考!!!!!

版主回應
你的61就難考...
那我跟狗狗的92怎咪辦勒...

叛徒!
2008-01-13 0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