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45:26yo艾弟妹妹!

不好不好極度不好但後來居上

今天
我哭了喔
LULU當時真的是很想打電話給你的


算了吧哈哈
我也沒辦法反駁阿是吧是不可否認的

江景揚真的對不起
我沒有不理你
只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想說話
對不起對不起
不要想那麼多好不好
不是因為是他才這樣
你這樣我很擔心
你這樣我會生氣
不可以這樣
跟我在一起都要開開心心的聽到沒有















可是剛剛
我又很莫名奇妙的哭了好久

一步錯接下來的每一步都會錯
看你這樣我很心疼說真的
想是給你肩膀靠的
想是想聽你說心事的
但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不知道該如何幫你
有些事你只能自己來
自己處理
你要18歲了欸你忘了嗎
我真的很
看你這樣
我好難過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但好像除了這件事
還有別的事
說不出來

但我想絕對是有壓抑
哭了好久

LULU抱歉喔
還有洪士翔也是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也說不清楚
但很謝謝謝謝你們





尤其洪士翔
謝謝喔

我是洪士翔*腦殘: 哭吧哈哈 
Eddie 陳: 早就已經了啦
我是洪士翔*腦殘: 嗯 衣服借你 
我是洪士翔*腦殘: 拿著)丟
Eddie 陳: 我拿不到啦
我是洪士翔*腦殘: 無緣無故就想哭?
Eddie 陳: 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Eddie 陳: 就好想哭喔
我是洪士翔*腦殘: 嗯?什麼是  說看看吧
我是洪士翔*腦殘:
Eddie 陳: 我
Eddie 陳: 係在
Eddie 陳: 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啦
Eddie 陳: 對不起
我是洪士翔*腦殘: 佳里的是?
Eddie 陳: 嗯嗯
我是洪士翔*腦殘: 你被罵?
Eddie 陳: 不是
Eddie 陳: 我不知道怎麼說
Eddie 陳: 先不要問我好不好
我是洪士翔*腦殘: 嗯 
我是洪士翔*腦殘: 放聲大哭吧
Eddie 陳: 可是我不行阿..
我是洪士翔*腦殘: 心情會好點
Eddie 陳: 我不行阿
我是洪士翔*腦殘: 那就笑八:)
Eddie 陳: 笑不出來阿
我是洪士翔*腦殘: 我來說笑話
我是洪士翔*腦殘: 要聽嗎哈哈
Eddie 陳: 嗯嗯
我是洪士翔*腦殘: 從前從前
我是洪士翔*腦殘: 有一個人 他的老公 總是工作到很晚 都不能跟他黑黑
我是洪士翔*腦殘: 然後呢
我是洪士翔*腦殘: 那個女人 就去問他的好朋友 要怎麼樣才能讓她老公跟他黑黑
我是洪士翔*腦殘: 他朋友就說 穿鮮豔的內衣阿!
我是洪士翔*腦殘: 然後呢 那個人就去買了一件紅色內衣 心理想 今天晚上可以HAPPY囉!!
我是洪士翔*腦殘: 她老公回來之後  他就躺在床上一一喔喔的
我是洪士翔*腦殘: 可是她老公看也不看....睡著了
我是洪士翔*腦殘: 可是那個女生不放棄 第2天更少  可是..她老公還是睡了..
我是洪士翔*腦殘: 結果第三天呢
我是洪士翔*腦殘: 那個女生不穿了!!
我是洪士翔*腦殘:
我是洪士翔*腦殘: 可是可是 阿老公還是看了一眼就睡了
我是洪士翔*腦殘: 隔天 
我是洪士翔*腦殘: 那個女生很生氣的問她老公說
我是洪士翔*腦殘: 你心理到底有沒有我
我是洪士翔*腦殘: 然後老公回答   有啊!!
我是洪士翔*腦殘: 那個女生又問 那我 第一天穿什麼 
我是洪士翔*腦殘: 老公說 紅色的內衣阿
我是洪士翔*腦殘: 女生又問
我是洪士翔*腦殘: 那我最後一天穿什麼?
我是洪士翔*腦殘: 重點來囉!!!!!!!!!!!!!!!!!!!!!!!
我是洪士翔*腦殘: 老公說 那件喔  不要再穿了啦 釦子都垂下來了 衣服也都沒燙好  皺皺的
我是洪士翔*腦殘: 說完了哈哈!
Eddie 陳: 白痴哈哈哈哈
Eddie 陳: 好賤喔哈哈哈哈哈哈
Eddie 陳: 他也是釦子欸哈哈
我是洪士翔*腦殘: = = 哈哈
我是洪士翔*腦殘: 心情好點了嗎?
Eddie 陳: 我的同伴欸
Eddie 陳: 嗯嗯比較好了
我是洪士翔*腦殘: 呵呵
我是洪士翔*腦殘: :D
我是洪士翔*腦殘: 加油加油
Eddie 陳: 謝謝你喔
我是洪士翔*腦殘: 陳薇軒 多采多姿的人生GO~~~~~~






















































































































我覺得想表達的事情太多了一時無法平衡
前幾個禮拜快樂的陳薇軒突然不見了
可以回來嗎
可以嗎

但天氣很冷的依舊是很有溫度

陳映儒續瑋珍林妤恬沈季樺江景揚廖瑋晴王盈筑蘇芳儀洪士翔林宥嘉
十萬個謝謝還有好愛你們








放在心裡的東西如果沒有人願意替我承擔那就自己吞
阿不是很能吃
就通通吃掉阿智障
2007-12-03 21:24:29

又很喜歡中正

版主回應
我也還是很想念聖心 2007-12-04 21:08:19
2007-12-03 20:17:57

我是沈季樺耶有我!!我無敵爆開心!
覺得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天天都很氣不能用手機或上線和大家聯繫了
太忙!

難過了不能逗你開心有點煩讓自己很生氣
以前都是我和lulu還有很多在你身邊
不知怎共!


喜歡你又有點討厭你喜歡的中正

版主回應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喔!!!!!
中正沒人陪我玩ㄜ的遊戲

我也不喜歡讓你很難過的聖心
但卻又想到好多以前的種種
聖誕節到了欸!!!
將臨期阿
聖歌比賽阿
報佳音阿
徐匯阿
打掃社區阿
吼唷!!!!!!!!!!!!!
我好想回聖心和你和大家一起做這些事!!!!!!!!
2007-12-04 21:08:03
2007-12-02 21:58:02

ㄉㄜ ㄌㄣ

版主回應
黑皮的黑 2007-12-02 22: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