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0:05:48yo艾弟妹妹!

不管你們怎麼噹我我覺得今天應該是5顆星

HI哈哈
今天水瓶座應該是5顆星阿
爽報超不準的啦!

雖然呢今天白天一直偷偷隱藏一種鬱悶因子
因為
略.
哈哈學數學課本

放學雖然下雨但他們還是去打球我也就風雨無懼的跟去
王立超智障的
真的生氣了啦!!
好心幫你拿吉他
你竟然
我真的生氣了
揍爆你

捷運上比較好因為跟江景揚一起回家江景揚謝謝你喔
那個阿
那個阿
那個阿

那個
跟你說我手紅紅的
不是要叫你幫我拿袋子啦!!
只是純粹想跟你分享手紅紅的這件事
你不用幫我拿袋子啦!!
我想你應該心裡OS我都這樣說了你在不幫我拿好像不行
可是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啦!!
對不起喔真的謝謝你因為我知道很重

欸後來我在公車上遇到貴人好詭異
他看到我拿那個袋子很重
他就說要幫我拿
是一個坐在椅子上的男生
哈哈是被搭訕了嗎
沒有啦我知道他真的是好心真是好人不過我還是走氣質路線婉拒他了
雖然想大叫親他兩下說謝謝你喔那就麻煩你了哈哈但還是婉拒了啦!

回家我媽說他要去送貨
逼不得已只好跟去
結果哈哈哈
跑去台茂吃飯!
不免逛逛街哈哈
其實是到地下2樓我弟要去打棒球
我看到all star
就一直跟我媽說
我媽一直說不要
然後我就動不動就在他耳邊碎碎唸說欸在特價欸不買可惜ㄋㄟ
最後哈哈
當然是我獲勝!
YA買了米黃還是米白阿哈哈不知道
高筒帆布!
就是像照片那樣
可是顏色比較黃一點
像這樣
http://www.sneakerworld.com/shopsite/product290.html









好開心!
而且我整個想開了啦!
超開心的!
不要就不要
又不是什麼重要大事!
我又不會死掉對不對哈哈









再來分享心理測驗!
轉貼蕭翼報台

title
性愛慾望深深藏

start

一位單身旅行的女士正在月臺上等車,她的鞋被手提箱遮住了,你認爲她穿著什麽樣的鞋?

高跟鞋

平底鞋

長筒鞋

涼鞋

帆布鞋









高跟鞋
你喜歡浪漫的性愛,時常會憧憬“偷吃禁果”般的誘人性愛。

平底鞋
你可愛的外表讓人看不出你是一個貪欲極強的性慾望者。

長筒鞋
你很可能喜歡在汽車裏做愛,喜歡追求那些有強烈有刺激感的性愛行爲,是野外性愛派的代表。

涼鞋
雖然你也會有強烈的性衝動,可沒有愛情作基礎就不會燃起性愛的激情。

帆布運動鞋
在你的潛意識中認爲性愛是一種樂趣,就如同運動一樣,你的好奇心很大。






我選平底鞋哈哈
好像不準ㄋㄟ哈哈
我是可愛的外表?
水母頭喔!
靠!










title
測驗你在炒飯時會犯的錯

start

人有時在忘我時會不小心犯下致命的錯!想知道自己在炒飯時會犯下什麼錯?你正路過一家餐館,門口的站著兩個人,一個正低頭被罵,一個脹紅著臉大聲罵人,你認為被罵的人犯了什麼錯?

-在一旁聽音樂,沒注意客人。
-把食物打翻。
-送錯東西。
-態度不夠禮貌。




在一旁聽音樂,沒注意客人。
選擇這個答案,表示你是一個很容易就分心的人,所以你在與另一半炒飯時最常犯的錯就是心不在焉,甚至還會邊跟對方聊天,讓對方氣得半死。

把食物打翻。
你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雖然常常無心傷害別人,但是卻因為說話沒經過大腦,往往說出來的話很容易讓氣氛冷掉,還有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你拿身體的部位開玩笑喔!

送錯東西。
選到這個答案,你常常把a當成是b,這樣的壞習慣,讓你在炒飯時也會出現致命的錯誤,甚至有可能會不小心脫口叫出別人的名字,請注意一點別這麼粗心大意啦!

態度不夠禮貌。
你天生少一根筋,常常會有跌破別人眼鏡的意外演出,像是好不容易雙方打得火熱才發現保險套用完了,或是好不容易要進入狀況生理期卻降臨,種種令人好氣又好笑的意外常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是選送錯東西
可是好像也不準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把a當成b?
哈哈感覺很蠢















欸對了
段考週是解放週
我深怕自己太壓抑壓抑出病
所以下禮拜
你們應該會不停的聽到我罵髒話
喔我今天放學好像講了一堆髒話
講髒話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就像吃東西一樣!
所以
忍耐我一個禮拜
哈哈說不定我罵完一個禮拜之後就改不回來了哈哈
沒差啦哈哈反正我都穿四角褲遊盪了

欸還有
我絕對不會墊底
要是墊底我就高中三年都不准比中指
廖瑋晴王盈筑蘇芳儀林宥嘉何旻樺邵名浦陳皜洪士翔王立蔡宇倫郭亦綸楊翊呈
比賽開始!
輸的要叫國文老師刮腋毛
我 絕 對 不 會 輸 !


欸算了
如果我輸了的話
就算了哈哈
很久不見的大婷是也 2007-10-07 23:04:38

阿呀壓
看你的高中生活好像很快樂耶!!!
實在也太好了唄
換我這個老高三生要痛苦啦
要玩的快樂一點唷 不然我會生氣 哈哈
瓊斯盃就交給你啦!!!!

p.s:怕你被嚇到
我現在走的是長髮飄逸長笛氣質美女路線
準備要上大學騙人的 哈~

版主回應
哈哈瓊斯盃喔
再去被丟一次垃圾嗎哈哈哈
你高三要加油!
用妳那燙不到幾天就會捲回來的頭髮去電死別人!
2007-10-08 00:10:12
lucy 2007-10-06 14:40:25

賤欸 大家都偷偷去做然後都不理我
好心那邊找了一堆

結果!!!!

你們喔...會遭天譴啦不是我再說!!

版主回應
哈哈我原本想留的
但我想說如果我貼在我這邊你應該會更開心
哈哈
2007-10-06 17:53:01
2007-10-06 14:13:38

樓上那個人(....)


洪辛惟
媽?

版主回應
ㄜ不是啦!!! 2007-10-06 17: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