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0:39:21yo艾弟妹妹!

放電紐約 New York Minute ---2

左邊姊姊Ashley
右邊妹妹MK

這部戲不錯不錯!
裡面許多歌令我喜愛!
尤其是simple plan
哈哈我很愛他們!
下面是姐姐Ashley
上面是我的大帥哥Riley

這是他們第2次撞到吧我記得
姊姊他只圍浴巾呢
好性感性感sexy
右邊是妹妹MK
左邊是妹妹也巧遇的一見鍾情男朋友Jared Padalecki

這男的有演恐怖蠟像館我記得他
比起他
我更喜歡姊姊男朋友Riley
姐姐文靜妹妹ROCK

不用我多說都看的出來哪個姊姊哪個妹妹吧
酷!
又是他們哈哈
左邊Riley帥哥
我突然想起來
我以前看過一個鯊魚的電影他是男主角
難怪我對他那麼熟悉

帥哥就會被人好好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