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9:13:09橘橘//*

BOA-緊緊擁抱*


把包包和手機 丟到駕駛座旁
穿過細雪閃亮的彎路 敞篷跑車
獨自隨性地 追趕高樓上的明月
I know loneliness It’s best friend

其實我知道 就算約在六點半碰面
你通常要等到 過了七點才會出現
你對於想做的事情 總是全力以赴不是嗎?
Mama says a man is dreamer

真心話還真是說不出口
(Can’t love anymore我們半斤八兩)
哪怕我是 那麼地愛你

緊緊抱住 即使是軟弱的你
true love卻是我的天使
無論未來會如何 我就是喜歡你
你的歸處 是我的胸口




最近橘橘在學這個舞蹈說ˇ>//////<
努力學習中啦ˇˇˇˇ
以上是BOA唱LIVE的大概歌詞*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