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2:13:39♥'нìлα

脾氣太壞暸~``>_
今日我髮老師脾氣暸..
真是的!!
對吾住吖老師!~~~`..

太討厭跑步暸吧?!!

但都吾使咁者``~`
唉唉~``吾可以咁咖`~``脾氣太壞暸..

其實也不是特別討厭跑步比賽..
隻是太害怕鳴槍暸.~`..

所以隻想參加接力.`~~```


老師說..有人推薦我的..吾知繫邊個呢??!!
一中的班旂畫好暸..

but..好像太...詭異暸吧?!!!是嗎?!

^_^哈哈!!算啦..
喜歡畫自己的畫`~``

就像西川說的..:要的是別人記住自己的畫`~而不是記住我的名字.看到我的畫就會想起我.知道是我畫的..

我都要咁做!!
獨特!!!!!
要有自己的風格..畫齣自己與衆不同的畫.!~!!


我可以啲..

不能輸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