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0:54:44taro

發呆之後→蠢

昨天放學~


跟平日一樣...



不過昨天我就邊發呆邊準備...




安全帽拿出來~書包丟進去~之後蓋上~~



戴上安全帽~準備發車~~~



(咦!!!!!!!!)



怎麼發不動?!

我的鑰匙勒= =!?



ㄜ......(那瞬間不安的感覺擁上心頭)



之後坐在車上~仔細想了一下剛剛的過程...



發現~~



我在不知不覺收東西的同時也不知不覺得把鑰匙丟進去了= =|||



           |||囧rz





最後沒辦法~之好叫朋友先帶我回家...








事後想起來整個就是"蠢"...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午餐?晚餐?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