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7:46:12taro

☆夢☆



            今天下午小睡了一下





    結果我就突然驚醒...






       我夢到的。。。


   不是任何恐怖的事、也沒有夢到任何一個人


         我卻夢見...



      我的手機響了,




           接起來後發現是"妳"的朋友



    她對我說了一句話


       說完後我就從夢裡驚醒了..
















            在夢裡說的
















       我好希望能夠再現實成真

上一篇:想對妳說的話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