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2:32:15蕉思暮想

无聊~`

为什么自己的主见总是用不到需要用的地方.?唉.
但是对爱情.还是那么低能.仿佛一直是智商很低那种...
想法仍然停留在初中阶段...
是真是假..分不出..分出了..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只知道一味顺从追随...
其实对爱情我真的很没性格...
蒽,应该是说对自己喜欢的人吧...我只会一直去改变自己去迎合对方...
因为每个真心爱的人,我都会以结婚为目标...但是我是连对父母都没有安全感的人...总怕给对方麻烦...不敢轻易依赖对方...我很想找到我可以全心全意信任的人..
也许,人从呱呱落地起就注定孤独....每个人都生活在孤独里,无一例外..
也许,每个人到最后都要说再见....

还是不写了...写多了,自己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