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38:29蕉思暮想

难得,学校广播站播梁静茹的<可乐戒指>.曾经很甜蜜的歌,如今听来以往一切都是讽刺.然而更讽刺的是刚听到一拐弯就碰到你坐在足球场,他吗的有时看到他装作看不见的样子真像过去打他几巴掌.怎么有男人那么没用那么怕事.??当然...我的心情是悲伤比愤怒的多.........
也是..谁想到你也是这么有心计的人...以前一只说觉得你不像其他男人,不会算计我..一直以为你是最好最单纯的那个,原来是我单纯得惹人发笑.......
长得好看又怎样??做人处事蠢得要死,又虚荣.你和我不过是同一种人,只是我一向觉得你比我更没脑.

有时我也好奇,我和你一起时也是为了你长得好看吗?(虽然那时我根本不觉得你好看...但时下小妹妹都喜欢..)
无法对过去一直否定,对你,对过去的否定越多,就是对我自己否定越多.






[不相信的事,一直都選擇相信.但現在回想起,你以前說過的,哪句才真?隱性眼鏡漏在家裏了,我已經看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