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3:22:02蕉思暮想

胸太小了,唉.....

发现头发长了很多.
发现今个月的来了月经好久,就跟现在的天气一鬼样,绵绵不断,好烦好烦.终于相信,性生活真的可以减缓M痛调理月经,因为这个月开始疼而乱了.

今天去搬电脑的时候碰到他,我有点尴尬对着他笑了笑挥手,他也似乎有些犹豫.虽然我们名义上还是那种关系吧,但我们心里都有条刺.后来,是他帮我把电脑搬去女生宿舍,走时我真想亲他一下,但他有电话`躲过了.以前和他开玩笑的时候,他想亲我,我总是躲开闹着玩,想来才知道原来这有多尴尬.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我想回,又不想回.
----想回家,最近总看见一对对撑着伞的情侣,我想我曾经也是那令人羡慕一对里的主角吧.这里熟悉的环境,还有和某人走过的脚印,真是像王菲唱的需要”凝住眼泪才敢细看”.这几天制止自己不去乱想事,告诉朋友自己心情好多了.其实哪有那么容易,一首<木纹>唱完了.
----不想回家,这几年我已经习惯对着电脑说心事.之前某人一直说我有心事不跟他说.但现在,我想他连听我心事的时间都没有吧.而且,我说过了,分手那天,得到的是那句”为什么你不能谅解我...?”没有了电脑,回家对着墙壁,虽不至于无助,但绝对不好过.



我一直以为我给你的自由有36D,原来你手大,不满足,你需要38F.

以前我说过一句名言:女人的胸襟是用委屈撑大的.
PS:我什么时候才能再大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