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2:08:27蕉思暮想

情迷眼镜男

经过些许波折终于进入学校团委编辑部.SOMEPEOPLE也不明白何解一个艺术生会如此选择.在此同时,MODEL队,街舞队也加入了...
每个星期,每天,我都很忙.别人在宿舍午睡,吃晚饭时.我总是在开会,写稿,看书,排练,甚至是出市区买颜料晒资料.
人生意义上最美好的几年我不想再浪费.为了4个人,我每天都在很努力地完成每一件事.父、母、自己,和他.”他”是谁?或许出现了,或许过去了,或许还在多少年之后才会看见.我不是女权主义者,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力去给予最重要的4个人安稳的生活,我希望靠的是自己的能力.虽说我现在做的事并不一定能对日后有什么帮助,但我觉得这已是我现在最应该去做的事了.
所谓关系良好的朋友,都知道我天生情迷眼镜型男.其实戴眼镜好看的男人,对我来说,就等于男人喜欢美腿小姐穿蕾丝袜.莫名其妙的勾引力.所以再好看的男人,如果没戴眼镜,那么他始终是没舔奶油的干面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一个男人在眼镜遮掩下究竟是如何的一双眼睛,里面又有过什么故事?
温文儒雅,循规蹈矩,经过艺术熏陶的眼镜男,是我最钟爱的类型.这等同于办公室OL制服诱惑,引发火山爆炸!(抱歉,夸张了........)
其实以上都是废话....
要是真的说起容易对戴眼镜的男生有好感,起源于我舅舅.
话说我舅舅就是眼镜温文类型.从小到大对我很照顾.但是以前刚出来工作因为太善良常受到欺负...虽然这是我在长大后才略知的...也许是狮子座博爱本性...总觉得很想保护(母性?)...

后面...没灵感...倾巢不下去了....
2姐. 2007-10-21 13:30:43

看到你生活咁充實...
同埋今日同我講你唔打機了...
真的有點覺得老淮安慰啊...
蕉姐.最近我瘋狂的想你...
每日上課下課回家...
的確很充實.
但大概有某些日子.總令人覺得寂寞...
真懷念從前110一齊戇鳩鳩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