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6:54:02蕉思暮想

面对爱情,越来越自卑

在家里好无聊啊,工作还没收到通告只能等,网速又慢,看漫画那个郁闷呀~~~~~~
老爸只要一看到我看漫画,就说“你幼稚不幼稚啊你……”。没办法,专业画家都看不起日本漫画~~~(国产漫画啊~~千万不要像国服WOW一样无能啊~~)国家在沉睡,党在呻吟,社会在玩群众,美女我在流泪啊……

“迷幻药、失忆散、地磅解码器、进口麻痹药水、阴茎增大丸、高潮喷雾剂……”我汗啊,昨天路过革新路书摊顺手买了两本《猛鬼故事》,内页居然一堆这个广告……印刷感觉是比以前好了,但故事质量比以前更衰了……
高三的时候,只要那天有上学,我就肯定会在口腔医院那的书摊买2本。结果自习课越来越多,书就传遍整个班里……(但某天被班主任收了一叠,我心那个疼啊````明明就是他自己想看)
毕业回家了,不能再在盘福路那租小说看了。没猜错啊,那种小说就是传说中的“口袋书”。不仅少女爱看,主妇也爱看。受欢迎其实这点完全可以理解。就和时下没营养的偶像剧一样啊,现实变得越来越现实,谁不喜欢幸福美满的结局呢。某天晚上看《古惑仔》,看完杨恭如被强X的一幕……这种情节害我一个星期睡得不舒服。唉,我也承认我是越长越小,样子长大了,人却越来越天真……
相信爱情,相信承诺,相信一生一世……也许一切本来就是为了润色一对情侣的感情,但是我又傻傻地觉得这是与生具来的……
自卑。可笑啊,这个词居然会用在我身上。自负还差不多吧。最近看了一位网友Y君的BLOG AND Q-ZONE。对此人十分之欣赏外,也感到更自卑……我很容易被别人的文笔感动,唉,越看就觉得自己好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和经历,然后我把大部分的时间落在游戏上了。人家说玩网络游戏2年的人智力平均下降10%。我想我大概已下降50%了……看来我真的很该离开CWOW了……

天真的人总有梦想~~现在对未来的梦想是~~老公上班,自己在家写书画图,偶尔回杂志社开会。晚饭做他喜欢吃的,接着洗澡、玩游戏、喂猫。最后睡觉(当然光睡觉不好。)

唉,你们说我天真也好,幼稚也罢,做做春梦总可以吧~~
Joanz 2007-10-28 13:23:38

自卑个西咩,有D野系要经历.但经历左就要吸收,早叫你悟好玩WOW,呢个游戏无底噶,追悟掂噶!使西禁多野林咩,当我系个傻西三文治小朋友米系咯,做人傻西西又一世噶啦!

YUK 2007-08-18 00:34:58

做人,最忌就系自卑。自卑,就咩都会输晒嘎啦。所以千期唔好自卑。开心同唔开心都系要生活,自信地做人!

蕉思暮想 2007-08-16 13:18:44

一无JOB做,一唔打机,一无书睇……个人又发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