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8:47:15雪殤

§冥雪§--揭開夜晚的序幕

夜晚 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你..

但我又不怕黑夜...  我怕的是你那紫紅色誘人的眼睛..有如紅月之夜般 如此邪念..隨時可將妾身推入河流..迷失自我

但..我又如此深入 你懂什麼深情嗎? 你懂神麼叫冷酷嗎? 你懂神麼叫為愛失去一切嗎? 你懂我的一切嗎?

你不懂..因為妾身永遠得不到你..永遠永遠只能看著你 祝福你踏入幸福理.. 你懂嗎? 哪種得不到幸福但又為了給別人幸福而痛苦一輩子..

 妾身會等著那天你需要我的時候 你要我安慰你的時候 我會珍惜的..一定的!!

----------------------------
某月某日

"謝謝光臨!!下次再來唷~" 一個身影從商店走了出來 走到一半 聽了下來 似乎是在等某個人似的 嘴角上仰 那感覺如此誘人 

突然一陣風吹了過來..櫻花紛飛..剛好這個月是櫻花盛開期 那景象如此壯觀 許多人都在公園附近散步 隨著櫻花香伴隨著櫻花散布 多美呀!!

"在我轄區內 妖氣如此重 不怕被我們殺嗎? 妖女!!" 一個聲音對著那人叫著 那人轉了過來 嘴角上揚的笑著 剎那間所有的東西都靜止..

突然.."啊─!!"一個接著一個的尖叫聲 鮮血倘留著.. 那離開的身影如此邪惡 身上散發著紫色帶黑色的火焰.. 喵了一下屍體便離去 就甚麼事也沒了.. 人們紛紛逃開 那地方就空蕩蕩 ..

過了不久..

"切!! 這妖怪..不能小看!" 一個高壯的男人看著屍體說著 眼神冷漠 看著眼前的道路.. 恨上心頭

"咦~ 什麼嘛!!看來你有麻煩瞜 大羽" 另一個並沒有如此壯但說話大聲的男人諷刺著 一面網道路的另一端看著..

"看來..他還沒有離多遠  我們來比賽吧!! 看誰先殺了他 誰的晚餐就給誰!! 你說好不好阿 大羽" 阱祀笑著說 眼神一代著贏定的眼神看著他

"隨你.." 大羽無奈的答應..

" 耶~走塿!!" 兩人便離開..



"大人.. 似乎有人追了過來 要不您先走吧 在下的先墊後" 一個微弱的聲音問道 低著頭 無法直視著那女人..

"不用了!!我就是在等他們..哼 哈哈哈哈哈哈"狂妄的笑聲瀰漫著整個大廳內.. 那氣氛詭譎 所有人沉於那人之下..



"快早上了..那兩人去哪啊? 真是的..連早餐都不要了嗎..嘻嘻~那我來偷吃"準備伸手拿時 突然..一根針飛了進來 劃傷了他的手 他吸著傷口的部分  所有人看著大門 一個女人無聲無息的站在那 且沒人知道她已站在那..一切寂靜..沒人敢動

因為他們面對的是一個冷血無情 殺死很多人的女人 也是最可憐的人 但始終沒人知道她的身分....令人難以捉模..
 
"可惡!!這人難道都沒氣息的嗎..為甚麼會感覺不到他.. 他到底是.." 看著傷口 思考著 但傷口竟快速復原 吃驚的看著站在們口無出聲的人--是女人! 身上妖氣瀰漫整個四周 邪惡的微笑在大家眼中不斷排徊著 身上得穿著更為奇怪 像這種妖氣重的邪惡大人物竟穿著一般女子所穿的較長的白色參藍色和服..整個人看起來以為是普通女子 但氣息卻讓人畏懼..這倒是讓所有人吃驚..大家佇立著  不出一語....

接著,一個聲音打破所有人的僵局

"我來這裡是來送貨的..並沒有興趣和你們玩 放心吧 我待人處世很好的 我相信在這裡有人是最懂我的 是吧!" 邪惡的微笑著看著所有人 但目標最後卻定在正前方的位置.. 那邪惡的笑慢慢展開..所有人很怕有事會發生....而一滴滴的汗隨著緊張的氣氛慢慢墜落.. 尤其是面對如此強的對手..沒人敢動手 也沒人敢輕舉妄動

"怎麼..都沒人要來拿你們最需要的東西嗎??"說著說著 突然一個東西穿過那女人的身上 所有人立即跟著做回應將武器通通指向那女人..而牆上卻多出了一把箭....是她:名叫{倚雪}的女子--那位從小和冥王玩在一起的女孩 而明晚將成為冥王的妻子.. 雖說如此但身為聖女的她 三番兩次被組裡的人反抗 但他依然朝自己要的往前走 從未停止 這點也讓所有的人感到佩服 而他也一再一再的證明他與冥王之間的愛 更讓所有的人了解到他的用心 便不再阻止..

"是妳吧.. 為什麼變得如此 你當初為什麼要離開我們 離開婆婆.. 現在的你......"

"給我住嘴!!你還是好好的過你要的生活 我是誰 變得如何 我的一切都不應該由你煩勞才對...."她低著頭 聲音變得如此沉重 她將左手壓著傷口 之後 她將右手舉了起來手指彎曲只向前方重複動作 而所有也都將武器預備好 隨時保護好倚雪大人   倚雪沒做任何動作 那眼神出於憐憫之情 看似曾在好幾年前發生過神麼大事 但好像只有他們倆知道 不 應說是她們三人知道--冥王 倚雪 跟這位妖氣盛大的女子

"碰 !碰!" 兩個男人從女子前方的地底冒了出來 傷勢嚴重 血流不止 所有人將武器緩緩放下 看著那兩個大男人 吃靜的樣子那兩個是阱祀與大羽 他們可是名組裡算是厲害的隊員之一看到這一幕倚雪則將兩隻手呜住了嘴 眼淚則慢慢的流了下來 一滴..兩滴..三滴四滴五滴越流越多  倚雪往後退了幾步 難過得跪了下來 ..

"你知道你做了神麼好是嗎?? 你..為神麼要如此  雪曦!!!!! "倚雪有恨又無知的眼神看著眼前這位以不再想以前的女子 眼淚則慢慢停了下來 站了起來 緩緩的.. 嘴裡小聲的說了幾句話 阱祀與大羽緩緩的升了起來 身體四周排光芒..所有人都閉上眼睛 因為光極刺眼 而名叫雪曦的女子則好無動作 那藍色的瞳孔看不出一點哀傷 ..

光芒消失了 所有人看著倚雪 身旁突然出現了兩位男子 

"是..是隊長它們耶~~ 倚雪大人好厲害呀!!講他們給用活了 死妖女看我們的~"所有人往那女子那跑去..各個將武器次向她..

突然一陣大風使櫻花紛飛..讓所有人無法看出他在哪.. 大家好像迷了路似的明明就直直的路 但都紛紛走散了 那花香誘使所有人紛紛沉迷其中 倒了下來..

"你..根本沒資格說我 你又不懂真正的痛苦是神麼..因為你的地位就是一個讓人羨慕的 倚雪....我們後會有期" 說完所有的櫻花便都落了下來 消失了  而所有那些不堪一擊的士兵也都紛紛醒了 

"那景象..讓人懷念 櫻花紛飛的樣子.. 但人.事.物都變了 以為約定好的你做得到 雪曦..你到底..怎麼了 你到底在想甚麼呢!!" 倚雪走到了中間 也就是剛剛雪曦站的地方 依然有她那淡香的味道 而所有人也都紛紛看著倚雪 她那憂傷又無知的背影..

"切!你們這些人  真是的 看我怎麼操你們!!給我過來阿" 大羽大聲的斥罵 原本多人又緊張的地方 氣氛都消失了  

"踏踏踏..啪─!"倚雪將箭拔了下來  思考著所有一切的事..這一切是怎麼造成的..

"倚雪大人..別想太多 等少爺回來再跟他說這件事吧!" 阱祀說著 便轉身離開了..

"嗯!只能降了.." 想著剛剛兩人倒在面前又好無能力的樣子 心裡揪了一下..

黑夜就醬過了 而接著黎明升起..

"大人!!您這是怎麼啦!! 一定是他們 我這就去殺了他們 反正冥王不在 就趁這....."

"你敢!!我第一個殺你..."

"是..在下的給您倒杯茶" 

"不用了..你們都出去吧  叫紅杳進來"

"是!"

隔著門看著黎明..心中不禁放鬆了許多..一切的一切都太複雜了!!

"雪殤 怎麼了嗎?不會又是他/她吧  哈哈 真是的  沒想到一個邪惡人物會被情給所傷.."紅杳停了下來 看著雪傷..那不知是什麼眼神..讓紅杳接不下話了..

"今天.明天都是我的感傷之日..哀..我好恨她!!" 一滴滴的眼淚慢慢滑下..隨著早晨之光閃閃的 讓在旁的紅杳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直以為你很剛強..原來在愛情面前也不堪一擊..其實你很溫柔對吧!!雪曦" 

"!!!! 雪...曦.." 雪殤瞪大眼睛的看著滴在手上的淚珠 微笑著 但那微笑並沒有如此邪惡 是很親純的微笑~

"我雖然沒看過你好人的樣子 但..你剛剛的微笑就組以證明你還是好的 你還是溫柔的 " 紅杳微笑的看著抬頭看著她且沒有任何邪惡的眼神 兩人笑了起來..這就是所謂的友情 所謂的快樂嘛!!

-------------------------

幾天前..

"放心..主宮我會繼續待著 陪您一起作戰一起度過難關  你等著 您勝利的時刻 妾身會永遠陪伴在您左右 相信我!

"這是你說的 雪殤 誓約吧!將你的血與我的血溶為一體.." 紫色與黑色氣息就醬容為一體..而妖怪與妖怪之間的戰爭也慢慢升起..一切又要從頭開始了!!而最後獲勝的還難以預定..

"等著吧..冥殤 倚雪 我會做到我們之間的約定 而你們見證了之後也永遠找不到當初那個溫柔又善良又可憐的女孩--雪曦  過了5年..你們就會知道站在你們眼前的不叫雪曦 而叫雪殤..記住了!!" 

這就是所謂的憎恨吧...

------------

我懂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己所想的  也許你們根本是對的 而我卻毫無能力的失去自我 

呵呵冥王 你等著吧 我跟你之間的約定一定做到 我會變強 會很快樂 會讓所有人看起的..  你等著

這就是我們之間得約定--稱之為{冥雪之約}






































 






下一篇:§冥雪§--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