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21:10:34尚未設定

還有別的辦法嗎?




這齣戲,

我再也演不下去。















曲終人散

他挖開陳年發臭的舊傷口

切下,一口一口送入

慢慢服入屬於他的腐肉

像多年的朋友

看透那無法挽救的面容

深不見底所屬


創意,這種東西。





我形容不出我的絕望

或者,我能夠賦予它意義

反覆的反覆的上演

強悍所謂的所謂

沒有道理絕對的絕對

都是故事的肉塊

逐漸隨著他的咀嚼再次成為惡臭。





我只是一具屍體

存活率隨時可以改變

我沒有心沒有感受



所以,

不要闖進我的世界

殘忍喪智在我眼中都是安然,

都是應該。

我會吸取你的血汁



所以,

不要闖進我的世界

我不需要陽光灑在我身上

把我榨乾的武器

任何理由無法構成必須。






所以,



還有別的辦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