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8:10:34尚未設定

超捉的












補考完畢

預計當兩科。







●驚悚一



數學抄到一半,主任站我後面




︰『拿出來!!』













............

太衰了吧我剛抄耶!!

馬的我招誰惹誰?!















『快點給我。』














.............

給就給 (恨阿!!)













︰『為什麼他的考卷在你這邊?!』

















.............。

咦ˊ不是我 ==






維跟阿呆為國捐驅了。

阿密陀佛。





●驚悚二


今日MVP阿呆

繼補考被抓後

牽車時上演踩到狗屎的戲碼。


重點是有人撿碎石頭幫他挖

ㄘ 我善良。







●驚悚三





捉迷藏,太好看了


超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