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7:10:32尚未設定

紅包紅包錢錢錢








pic 終於到手12生肖

錢很少紅包袋 (從英國坐飛機回來)









突然有感華人都很幸福

只限於小孩。


紅包這種規定,讓孩子們莫名其妙得到一筆錢

這是新年的意義。


孩子變大,不但沒有這筆為數不小進帳

還活生生充當善良親戚四處灑錢

剛領悟的紅包幸福論一分鐘之內破滅!!

跟刷卡一樣,需要償還

預支的東西真的不好用。






●等待到手物︰

1 benQ joybee 180 (double?)

2 levis 牛仔外套

3 pony 高筒帆布

4 vivienne 項鍊

5 casio 


搶銀行的裝備哪裡有賣??


6 學術用,翻譯機 (計畫跟我爸ㄛ錢)







來個重點好了。


電視說︰天蠍跟處女今年運勢極旺

哈,那雙重念力一定有效

我只有這個願望。

拜託了我已跪下




要我一星期不吃冰塊我也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