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2:10:32尚未設定

 信念。







信念

我需要強烈的信念。






劇烈的燃燒,

燒,

燒,

燒盡。




火炬下的陰影無法逃竄

燙出刻骨的疤

疤?

從不結痂的疤。





向我證明從前一直那麼不可抹滅

摧毀無聲在剎那只是你依然不存在

從此以後的蜚語

你所厭惡人性

關於最深最初最黯縈

都是空


是永恆。





短暫是不是釀成了記憶?

隨著她的淚滴一顆顆破碎


一個母親

對孩子的思念

倒流進心底。




炙熱午後

一百二十分鐘的找尋

六十分鐘的等待

那六柱香

將近三百六十天的牽掛的想念



完成。



寂寞的心情

興奮還有喜悅。









哥,大家都很想念你。

:)


我跟佳倫找的好辛苦

終於見到你很高興很開心,真的

我會禱告

讓你永遠幸福。











那天的報紙,泛黃依舊我沒有勇氣攤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