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7:16:30尚未設定

WHITE 好了






【列檔】




檔案上傳,

我將不會與你分開。



02.FEB.05 (夜)



我們都期待,

TOGRTHER FOREVER的每一天每一天.....



腦殼記憶,無窮

存檔.直到永遠。




【窩心】


我︰很窩心,哈。

你︰是喔!真的嗎?
  
  我可以讓你感到窩心喔??

  那我很高興耶~



怎麼了?

我也很開心。



我企圖拿一根細長的針,穿過我們的肉體

刺過你的肉,穿過我的皮

緊緊縫合一起。


我是女巫

釀一鍋濃稠的苦藥

進駐你體內

然而你無從掙扎。





病態愛情美學

將我逼近絕路,淹沒窒息




而我總是熱衷於此。






【死亡】




了解,我丟下你而死去

你的心情。




我做過的事

抱歉。




終於

我體會,那樣是自私且不可原諒的

那天阿給你自殺留下我的時候。


於是我決定

要好好的活著,即使我已窮困潦倒

或是中風末期需人把屎把尿。





【分享】




跟妳說︰這種東西很神奇超好用的耶!

拿來烤肉很方便!而且它是用石頭導熱的


恩....以後買這個放家裡好不好?




我笑了,因為你隨口說出的話。

不是我不回答你

是我在想


該買哪種沙發,才是最舒服的

用途是講電話跟看電視。






【老鼠愛大米】




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永遠留在我心中

那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遙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你說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這樣愛你。





我排斥鼠類動植物以及各式姓名暱稱

下任總統候選人只要打著

地毯式無人道全面撲殺政見

我會義無反顧付出一切為你助選

全程免費,三餐自理

並捐出財產五分之一作為助選基金。



我不會用蛇嚇你了,寶貝。

星星忽明忽滅

依然存在。

有它的世界好美

讓我義無反顧前進。







【溫馨笑話,下集】



從前,有一隻羊,



羊前面有一隻狗;

狗前面有一隻貓;

貓前面有一隻老鼠;

老鼠前面有一頭豬;

豬前面有一頭牛。



問題來了︰羊前面有什麼?

     當然不是狗,別那麼瞎。

      
     羊前面有什麼??

有什麼有什麼???





答案下回分曉。

好綜藝,我想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