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20:10:31尚未設定

我愛穴烏




靠! 第一天就來數學

是怎樣呀?

有沒有尊重別人阿?

真是可惡。




恩,感謝我的魔力眼鏡

讓我清楚的看見是穴ㄨ

不是穴ㄋ一ㄠˇ

哈哈哈哈~爽呀!!



剩一天了...

如果不幸,

不幸

真的不幸




不幸我睡著

不幸我筆斷水

不幸2B被偷

不幸手錶停掉

不幸我沒帶准考證備用照片又夾在準考證......





我會坦然面對,因為我注定的七年還沒衰完。

沒有拜拜也沒去看考場

是該有報應的。




希特勒將教育視為是納粹成就政治的工具

國家政治教育學校,並非傳播知識

而是在教育上訓練一個個政治家

不斷灌輸種族優劣論,以及鄙視殘酷對待其他種族。



believe or not

他或許還活著

當年的焦屍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