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9:44:56小河__R)沉沒是金\\

回憶〃

摁..

感動..

愛抽菸的你讓我拒絕不掉煙味,淡淡香香的,你這麼告訴我的…
每次跳舞跳到一半,你總是說等一下,回來的時候你嘴上已經有了一根菸…
我總笑著說:


  「下次吸十根菸給我看。」

  你的信心讓我笑到差點不要命。
  
  笑死人不償命,這是他對我說的。

  我說吸菸不好;你說戒不掉了,菸就像我的戀人,永遠跟在我身邊。

  你心中的情人是根香煙,那我的夢中情人是誰…?

  我們的感情永遠在朋友,不超過、也不退後,平平等等,想跨一小步,好像被束縛住無法跨出、想退後,好像有個東西頂著我讓我無法退後。
 
  我們彼此很遙遠,或許吧,我們都怕被傷害,靜靜的跳著獨舞,按下冷冷的鍵盤,你也跟著我做同樣的動作,獨舞、敲鍵…

  我們兩個就像自閉兒,拒人於千里之外…也不喜歡講話。

  我不知道,莫名奇妙,你突然變多話了,而且也變的搞笑了,以前你是那麼的正經,你遇到你真正的情人了嗎?你想開了嗎?或許吧,你想開了,而我卻還活在陰暗中…

  你漸漸和大家在一起玩樂,而我獨自留在一間房間裡面跳著獨舞,漸漸的,我們變的很遙遠、遙不可及…

  我不懂的交朋友、我不懂的打開心胸接納別人,你是第一個和我聊很開心的人,也是最後一個,我保持著沉默不想太過開朗,很多人說我就像沒有心的靈魂,但我總不以為然,直到你跟我說:

  「心不是別人的,它是妳生命中的好伙伴,可以選擇好多好多…妳愛的人、事、物。」

  是我太過自私不讓心開朗,還是我根本不需要心?

  你教我交朋友,其實交朋友不是那麼難的,我有了朋友,但是我有個缺點,就是心沒有打開。
 
  他教我把心打開,我學的很慢,但是還是學會了,但是,開朗…換來的卻是悲傷…

  你告訴我,你要離開了我…

  臨走之前你還對我說:

  「自從我第一眼看到妳,我生命裡面的舞蹈不再是獨舞,而是雙人舞、我跟你說我的情人就是香菸,但實際上妳是我的最愛,你幫我生命染上了色彩,顯得鮮豔,染上色彩的靈魂,是很美麗的,妳也要替自己染色,我的愛。」

  你說的話,讓我哭的好慘,你的離開告白,為什麼,換來的是什麼呢…?
  
  我好想知道…

  嘗試開朗卻是悲劇…

  他說他會回來,我說我會等著你…

  他輕輕親了我的額頭,小聲的告訴我:

  「淡淡的菸味,有個刻骨銘心的愛戀。」

  他走了,我眼淚流下來了,心就像被撕裂一樣的痛,靈魂的色彩變的黯淡,我不知道該怎麼上色。

  時間總是會沖刷掉感情,但我卻沒有忘記我們的愛…

  我們好一段時間沒聯絡了,你過的好嗎?有吃飽嗎?有睡飽嗎?

  我總會去摘一朵花來花占卜,我臉上的笑臉不見了,朋友的安慰也沒辦法…

  我這樣好嗎?他不會擔心嗎…我不知道了…

  五年了,你還是沒跟我聯絡,你忘記我了嗎?
  我…這幾年、沒忘過你,我還愛著你嗎?
 
  在第五年的3月,我收到你的消息,小雨跟我說…

  「別再等了,他死了。」

  ……

  我崩潰了嗎…?
  小雨抱著我,也掉下了眼淚,我呆呆的坐在沙發上,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的掉下來…

  我想問為什麼,等了你那麼久,你卻離開了我,我想知道,當年你丟下了我去了哪?我想知道,為什麼你沒幫我的靈魂上完色就離開了?我想知道,為什麼你這五年不跟我聯絡!

   我想知道!!好想知道!!!告訴我,為什麼!!!??

  小雨帶我到他的墓碑前,每個人都下跪了,只有我,癡呆的站在那,凝視著那墓碑上刻的字…

  我摸著墓碑上的字,掉了眼淚,挽回不了的命…

  我沒有拿香拜他,但是…每年的三月,我天天去陪他…
  

  我還愛著他…



  愛情得來不易,離開卻非常容易…
  如果每個人都癡戀一個情,
  愛情或許會變的很完美……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母親一生中撒的八種謊

PINKY 2006-10-15 17:17:47

有感動到..撲過..吸十根菸ㄉ樣子很難想像ㄝ!

再嘴巴塞十根菸嗎?那抽完菸!他應該得肺癌惹吧!哈哈..

版主回應
凱恩兄都3根了!!
綽綽有餘..下次我推薦他10根!!
不過好像是害他= =
2006-10-15 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