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05:42YU

只有我的世界,你不要进来

你说你不爱我
于是我懂了
一直都是我自己在一相情愿
我很痛苦,但也这么过来了两次
以为真的
心麻木了
却还是硬生生的发现
真的挺不住了
“去看心电图吧”
“去看心电图吧”
“妈妈,我只是最近学习压力比较大,在家休息几天就好了,不用去照了啦”

开始对世界充满好奇
他都不能让我相信了
那这个世界上,我该信谁,我说的谁是排除我的家人
家人是永远的支柱

{好奇}
为什么,人心情很差很差的时候
或者说人感到痛苦的时候
为什么心脏会跟着呼吸在痛
心,从5.10开始痛
于是我偷偷问医生
我怎么了
他说“去照心电图吧”
心脏真的是个很神气的器官
包括我无法控制它的那部分
我叫它忘了他
但是它不听
在每次想到他的时候
我的心脏会开始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的时候我会躺在床上
再着,我会打它
你这么不乖,打你
痛就干脆痛死好了
不然就麻木算了
别这么不争气
老是在想他。

日子也这么过来了
在他的一句句
一条条信息,
好快啊,
事情开始离现在也快一个月了
这个世界都变了
都变了

我开始对星座,着迷

我们是好朋友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的朋友
如果把你当朋友
连好都还没排上
你不了解我
你不关心我
你没对我好
你,根本不在乎我

可是,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在乎你
我关心你
我最你好
我了解你
所以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们是好朋友~
你说过的话都是假的
都是随便说说的
像星座上说的〈不经意的欺骗〉
你,变得很陌生

但是我还是不舍
很舍不得

对自己说那两份礼物
是最后的最后

但是最后的最后
居然又是一个心软
我还是,停不了
我又掉进去了
掉进你的沼泽里面去了

歪,
要坚强,像之前一样坚强
活着,像没有他的日子那样活着
慢慢从沼泽里面走出来

感情是个可怕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