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3:19:23。光。子。

黑夜。

My dear friend,

又在深夜寫信給你了,因為難耐的思念和孤寂。
來來回回看著自己的信箱,就是不曾收到您回的信。
我只好又愚蠢的以文字來這裏抒發想念您的心情。

最近,我又遇到一些火燒臨頭的事情,特別著惱。
如果能夠,我真希望能親口聽到你安慰我的話...。
上班的地方,大姐頭很不喜歡我吧!?
因為她認為我頂撞她,因此極欲想上份正式的簽把我弄走。
聽到這個消息,我好難過!
可我知道雖然她給我感覺有些不自在,不舒服、還有怪怪的之外。
我不討厭她、也不恨她。
只是,讓她這樣繼續對待我下去,該怎麼辦呢?
在我賣力的工作時,她將我的疏忽放大;
在我轉身的時候,她到主任身邊說我上班很散漫!
甚至還到其他課室數說我的不是?
為什麼?當她上班偷溜出去的時候,其他人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為什麼?當她默許同事媽媽在上班時間用公家的錢所買的VCD空白片燒錄自己想看的影片是允許的?甚至在公家機關的辦公室內購買盜版CD、甚至還廣發通知給其他課室的公務員?其他公務員甚至還就這樣買?
這不是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嗎!?
為什麼?一個動不動就對無辜的人發脾氣是對的?菩薩你在嗎?
為什麼?主任幫她寫計畫和報告,其他課室的同事幫她寫公文,到最後功勞卻都是她的?菩薩你在嗎?
為什麼?這樣自行其事的女人,上天還允許她逼迫我生存的空間?
我一個小小的外包,也只不過混口飯吃!有必要如此欺人太甚嗎!

不順!真的不順!但我真的不想繼續不順下去了!
這些都會成為過去的,不是嗎?我可以姑息下去,不是嗎?
我既不是檢調人員,也不是政風人員。憑什麼力量去給她教訓呢?
公理和正義是站在我這邊的嗎!?菩薩你在嗎?
她的一語咆哮就能夠使大家畏懼和她衝突!
妳,瞪換真,妳臨死那天會知道我心裏到底想對妳說什麼話的!

我上天的父呀,我不想詛咒她!我也不想浪費力氣記恨!
我衷心的期望,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順利的離開陽管處,為了自己的未來,畢竟我還想結婚!存多一點的錢,和像dear friend一樣好的或更好的男人共渡餘生呀。讓我順利的換一份更好的工作吧!

dear friend...我只能在心裏默默的叫你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