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2:20:04伊比犽犽

一對眼睛

工作都剩下一對眼睛而已

就是這樣 才給人依點想像吧

有人說(早班說的) 有些ME阿 看起來很帥阿

結果拖下 口罩 是香腸嘴 (我快笑死了)

不過 台籍的 ME 給人的感覺都長的不錯ㄚ

脫下口罩就不知道了

-------------------------------------


友些事情 也覺得很好笑的

我門那邊工作的歐巴桑 都是加班 加的很高興

那種工作16個小時阿 假日在衝來上班的

一個月拼5.6萬的 @"@

想到我媽說的 表哥他去上班

都是累死年輕人(聽說真的累死兩個)

歐巴桑都加班加的很爽還住公司裡面

表哥去上班 一ㄍ月三萬多 作一個多月吧 就不行 辭職了

歐巴桑的威力 不容小覷

------------------------------------------------------------------------

家裡電腦掛了

我也沒玩希望了

有點點的不捨吧 其實也還好..

比較捨不得裡面的朋友吧

可是 也覺得似乎沒什麼

因為我認識的不多 朋友她們也不是跟我最好的ㄚ

我只是小小的人 不起眼的傢伙

不像她們有錢有什麼什麼的

只是個 路人吧...

好心被雷劈的死死死死的路人

如果 還可以 就重新認識妳們 可以嗎?

------------------------------------------------------------

我要騎車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