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2:20:04伊比犽犽

第一天 的上班!!

剛到 上班地點的時候

大家都穿著無塵衣(全部都只剩下一對眼睛而已其他都包住)

我覺得的很怪

一開始 還有個人 給我張紙要我寫資料

後來我才知道它是主任

主任阿

第一印象一直到他不要把整套無塵服脫下來的時候

我都覺得 他很帥

白白的 眉毛粗粗的 講話雖然嗆了點(娘娘的秋條味)

可是 上班久了 吃飯或下班會看到他

就整個形象破滅吧 QQ

我被一ㄍ胖胖的教 操作機台

什麼都不會

蝦咪L/F 釘架 P/N 料號 都不知道

之後 快下班的時候 還被叫去辦公室問

你今天學到什麼

(內心壓力真大ˊˋ)

剛開始上班 會想愛睏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