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1:00:37阿甄

抱歉

我知道我的態度會讓你很受傷
但是
我沒辦法好好跟你說話
因為我無法忽視我的感受
讓我想逃走....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但這讓我更想逃


我想
不管是誰我都會有這種強烈的排斥感


就因為是你
讓我更覺得不舒服
因為我必須壓抑
如果是別人
我想我會直接表達我的不愉快

那裏是我的禁制區
是無法接受他人在裡面集會遊行的

不是你的錯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

但我無法排解這種不舒服感
以至於我無法若無其事的跟你相處

這真的對你很不公平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特殊的點
不論是誰都一樣

但這種複雜又矛盾的心情已經困擾我兩天
讓我睡不好

到底該怎麼半?


對你很抱歉



恢復原狀好嗎?






深怕下一次我會失控的大哭
可以不要再發生這種事嗎?
我承受不起~甄的

上一篇:健康很重要

下一篇: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