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9:17:31Laz

自白

都是你的錯...
你一直坐在我身邊 讓我無法好好看看你的臉
很驚訝的 才幾天沒見 我居然拼命擠破腦袋 就是想不起來你的長相
而你真的還記得我的長相嗎??
你有變嗎 變瘦了? 變帥了?
怎麼我只記得你的穿著 你的聲音 溫柔體貼 還有你的吻和擁抱

其實我不曉得該如何面對
我認識的柚子 跟那天的柚子 好像是兩個人
變的很陌生 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般
是我不夠了解你 還是你變了

跟阿酷酷聊到你 也訴說想不起你的臉的事
他馬上翻遍了電腦 好不容易的 找到了一張合照
我的頭髮可真是亂七八糟 真是醜到爆
不曉得當時大家為啥那麼開心
真好玩 居然我們沒有一張正常的合照
我和阿酷酷居然異想天開的開始計畫要給你來個仙人跳
呼呼 請問你要用多少’’誠意’’來贖阿 哈哈
蠻爛的想法 卻鬧的我們兩捧腹大笑好幾回

相信你是個好男人 也是個好男友
可惜幸運的可人兒卻不是我
你說當我需要你時 要跟你說
可是我卻寧可等待你啥時需要我
因為我沒有資格跟你索取任何依賴
把這情愫擺在腦袋裡 不時想起 不禁傻笑 我就是這般藏不住心事的女人
真的是一段很好的回憶 真的很美 很SWEET
所以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才能把這回憶放到內心深處
我很對不起你 也很在意著這段回憶
我是如此的自私 獨自享受你所給的呵護與幸福
希望我們的關係還能像以往一樣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默默支持我的無敵Fans 永遠不變質
至少如你說的 我們的友情不會為了一塊生日蛋糕而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