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01:17:30Laz

我不過還是個小孩子

突然想起動力火車有首歌 想你是臨睡的習慣
這一首歌 安靜到令我頭皮發麻
我以為我堅強著 只是沒想到又流淚了...
因為曾經深深思念過某個人 所以特別感傷
愛情兩個字 我依舊堅持著想要有個童話故事般的夢幻結局
是我錯了嗎 還是我錯過了...

送這首歌給我的人 2年前曾跟我說過要給我一張毫無額度的幸福白金卡
他曾深深的傷害過我 現在卻又怪我在外面瘋了4年忘了他拋棄了他
呵呵 當初明明是他花心對不起我
現在卻一直窩心的在我軟弱時適時給我溫暖
應該要痛恨他的 我卻禁不起他的安慰 認為他才是最懂我的人
他的一切是我曾經熟悉的 不管好的壞的 他參與過我的過去
他讓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我也該為自己好好過活享受我的人生了

每個戀情都會有個傷口 傷口復癒過嗎 或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知道
以前的我 曾怨天尤人 不過那是我不夠愛自己
經常不由自主的陷入了感傷的陷阱不肯跳脫
認為我是世界上最悲慘的女人
埋頭鑽近棉被裡把自己最真實的感受發洩在靜止的空氣中
誰聽到了我哭泣求饒的聲音...

人家說夜晚時分是最孤單寂寞
曾經在澳洲和室友半夜很開心的做起小蛋糕
室友等不及蛋糕出爐睡死在床上
而我卻坐在烤箱旁耐心看著蛋糕膨脹...
那時我期待的是一個魔咒
我認為自己看著蛋糕出爐 就跟愛情一樣 會是個完美甜蜜的結局
那時 蛋糕是完美的出爐了
只是我耐心等待蛋糕出爐的隔天 卻感冒病倒在自己床上...
我得到了一個教訓
並不是完美的愛情都不會有瑕疵 反而有瑕疵的愛情 才能有完美的結局
就像我朋友所講的 咬了一口的蘋果他還是蘋果
傷害我的人 即使我當初被傷害的再痛 我還是好愛對方
而世間上所說的完美
應該都像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一樣虎濫
全都是捏造出來的謊言
不過也就是有我這個信仰童話故事的人
才會如此百般受苦受困在愛情的魔掌之中吧

我的人生 一直都是個笑話 做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糗事
最糗的應該是不信邪的老愛跟自己打賭吧

我會和自己打賭在我身邊這一個男子是否會跟我一起步入禮堂的另一方
所以我跟我的撲滿打賭 要是我填飽了這一個撲滿 我就答應他的求婚
可惜我的撲滿永遠都填不飽肚子 而且我有一堆填不滿肚子的撲滿...
也難怪我還沒嫁... 呵呵
也曾經跟我的文字打賭 要是我寫出一本我的愛情史的劇本
我就會拋下一切 跟他結婚 可惜我才寫出和對方甜蜜的故事
對方早就背判我了 哈哈哈
於是之後我又跟我的酒量打賭 撲 笑死人 想說酒量贏過對方
我就可以放心當對方的太太
不怕他酒後趁我意識不清醒時跟別的女人亂來...
不過可惜 贏過了又怎樣 最後還不是發現他是個大濫人而分手了
現在的我 正跟自己的創作打賭 要是成功了 我會為了他定下心來
結局會是如何 我不知道
只是 這樣拿一些無聊的事情打賭自己的愛情好像很幼稚

今天有個老師說 他把我的年齡看的太大了
說我真的還是個小孩子...
我無奈著小聲說 為什麼一定要跟自己的年齡一起長大
我不過想要像個小孩般 幻想自己過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不對嗎?
沒有壓力 沒有苦惱這日子 這樣不是很好
只可惜當個老師沒有當小孩子的權利
我常掛在嘴邊的話 我最討厭教小孩了 一群笨蛋
這或許也是那個老師心聲吧 呵呵

在這個深夜裡 我想起了昨晚做的惡夢
我夢到了有人要追殺我
在現實生活中 真正想追殺我的或許就是我自己
有好多事情 想做的都還沒有做到 還無緣無故多了一個FANS
感情也好 瑣碎的事情也好 好像沒有一個讓我真正滿意的
唉 我也不過是個小孩子而已 <雖然明明已經25了... >
也只有再接再厲囉 繼續加油努力做好一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