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9:26:53lulu

【春酒篇】美福飯店Palette彩匯廳

史上堪稱最貴的Buffet!

Lulu這一天當上一夜的貴婦,來到內湖區美福飯店吃buffet

看清楚哈一個人頭2000+10%服務費,不是一桌2000元唷!

完全是 location作祟,內湖美麗華附近美福飯店用餐區為Palette彩匯廳

地點在一樓所以很貴。

 



我只能說若不是春酒聚餐我不會花2000+10%服務費來吃這一餐,

這樣吃很快就會破產了!今天不用自己花錢當然要來吃吃看。

還是很感謝單位花這筆錢讓我們可以充當貴婦,

雖然 lulu還在養病中…..

太多東西我不能吃,最會淪落用偷吃,呵呵….

美食當前我就不相信誰忍得住。

 


 

吃飯前也要拍一張!

號稱海鮮吃到飽,有鱈场蟹、龍蝦、螃蟹、海膽高單價的海鮮。

 進口龍蝦

真的有肉,我就不相信能有多會吃,第二盤就吞不下去了!

同事說很鹹!海的東西本來就會有一點鹹,很明顯的我們吞不下去了,

原因就是少掉了那份鮮甜味覺。


 

 

生魚片、生干貝、甜蝦

10%的服務費就是這樣來的,你只要跟主廚說要什麼口味,主廚會幫你切好擺盤好在遞給你,不需要自己拿盤子夾。

喜歡吃生魚片可以盡量吃,看起來不錯吃但我目前不太能吃,還是一句話:是能吃多少啦!


 

 

 

鱈場蟹

一樣是鹹的、我吃起來也是鹹的,還是少掉一份鮮甜的感覺。

真的是瀟灑走一回!


 

鮑魚

這應該是鮑魚但看起來像九孔,養病中的 Lulu味覺有點跳針,

我沒有在鮑魚上淋上一點五味醬就直接吃掉它,所以是什麼味道?

呵呵…..就是沒有味道!

養病中的lulu智商降到50%味覺剩下30%反應能力剩下20%

哇哈哈!只剩下一個軀殼….

像海鮮的殼....


 煙薰鮭魚

它就是煙薰鮭魚,這時候lulu還是知道要把美時拍漂亮一點。


 

茶碗蒸

這是lulu經過同事那桌看到一盅茶碗蒸未開動,動手拍下來。

今天高單價的海膽沒出來,同事一問之下是因為品質不好所以沒出貨,

這個理由我覺得有點掉漆!

但是我有看到茶碗蒸上面是真的有海膽。


大蝦

我比較喜歡吃川燙冰鎮後不需加上什麼調味料就好鮮甜的蝦子,

這盤號稱??大蝦口味太重了,免強吞下二隻另一隻拜託同事吃。

這個大概就不會回頭夾第二回了!

還有同事說:怎麼沒有日式炸蝦???



這到類似水果優格

顏色很繽紛味道我不知道,同事給我拍的。

所以…….我沒吃。


 

最近元宵燈會的話題

像不像福祿猴的顏色!


 


 

帶殼類海鮮

焗烤鮮蚵,還算大顆。

味道我說了不算,我並不是很喜歡吃焗烤類,吃一顆是為了滿足一下空虛的胃!


 


 

炸物

炸蝦丸同事說很好吃,我本沒吃的是熱情的同事切了4分之1給我試味道,

嗯…..喜歡這類炸物的饕客應該會喜歡,很結實看的到蝦肉。


 

還有燙青菜,這就不用多說了。

這也是同事給我拍的。


 

主食部份可以跟服務人員點餐

有5種選擇


 

溫製龍蝦南瓜栗子泥綴芹泡泡

 

油淋干貝佐茴香醬汁配黑松露片

 

奶油緩封深海鱈魚佐時蘿龍蝦汁

 

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的菜?

高纖蔬食野菜盅

法式鴨肝雞肉派佐黑醋栗醬


 

波特紅酒慢燉煮帶骨豬小腿


 
接下來開始來逛逛了!

高檔海鮮區



 
 

生魚片區


 

 
看起來像是山葵。

 
繼續賞圖
不另行說明


 


 

 

prime級牛肉

可惜我真的沒辦法吃下

 

 

 

 

 我也會跟同事玩自拍!

感謝我的同事願意跟我一起曝光。


美福貴在哪裡?就是貴在空間裡,一點都不擁擠。

 

往下來看就是甜點區了

沒辦法依依說明,全部是拍別人盤中的食物,

我一口也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Macaron

一點都不精緻,沒有做的很漂亮要扣分。

倒是那朵小花很漂亮,可以加分。


 

 

 

 

 

 


 

 

 

 水果區

喜歡喝什麼口味的果汁可以請主廚幫忙打,

或者是單單吃新鮮的水果也可以,

這時候新鮮果汁喝到飽。

 

 

 

 

冰淇淋區莫凡比跟Haagen-Dazs
我喜歡吃Haagen-Dazs挖了一球芒果口味。
冰淇淋就不用多介紹了,這兩個廠牌都很貴!
都算好吃的。


 

 

這時候Lulu只能淪落喝花茶,
好可憐喔!
至少我還喝的出花茶是有薰衣草香味。


 

 

 



好氣派的大廳,水晶燈很漂亮。
還是一句話:感謝我們單位舉辦的春酒,雖然我們單位不是很有錢,嚴格來說是很窮。
今夜這樣灑錢讓我們當一次貴婦,不用花錢其實沒什麼好嫌棄的。
當別人在話家常時,問到史上最貴的buffte時,
我還可以大聲的說:我吃過!

上一篇:鍋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