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19:15:46lulu

林口新林步道

   今天是勞動節跟老公說好今天我們要來爬老公崎步道,

老公崎步道其實就是附屬在新林步道內,入口有兩個一個仁愛公園跟台師大旁,

這次真的沒用工作功課,直接就往台師大衝…..很慘!

從新林宮牌樓進去紫色的線就是老公崎步道,紅線是新林步道。

 


 

還算早的森林,

空氣很新鮮小黑蚊很豐富。

沿路抖抖手啊斗斗腳啊!

 

敢走小黑蚊。

 

走著走著看見一個平台,可以看到高速公路,這一看我就知道原來這裡就是

拉車軌的地方。

 

 

 

這裡的山谷地形,看似簡單我們可是沿繩索給它切 切的 切下去。

沿路切沿路想著死定了,等一下回來就知道。

 

這樣的坡度又加上揹上一台相機又怕摔機真的是崩潰中….

 

 

漸漸的看見桐花蹤跡,五月雪 很適合來一場浪漫邂逅,

再來一場風吹雪,慢慢的輕輕的吹 帶給遠方的遠方的

張貼些許扣人心弦得消息,再次預告這季節的溫度,

擺飾在我們經過的每一條路。

今天我沒打算這樣寫,因為…..我累了

 

 

 


 

枯木  青苔  桐花雨

 

我自己亂寫的

 

 

下雨了!好漂亮的一場雨,風一吹白色花朵旋轉下來好美喔!

 


 

 

 

 


 

往山谷小溪流有了一座清涼台,

那就去找十七爺跟甄環吧!

很不巧沒遇見他們,

也沒遇見十七爺最鍾愛的合歡花,

這裏只剩下油桐花。

 

只剩下落花有情流水無意。

 


 

 


沿路雨一直下,

好像捨不得撐傘,

若要撐傘這樣的美就不協調。

 

 

 

 

人煙稀少的桐花步道

在這五月季節裡悄然落下了

 

  


 


 

 

 

這回又要原路走回去,我努力拉繩索爬上來,

走著走著就迷路了,走到哪也不知道只好看著指標走

而這階梯足以讓我走三個台階就要喘一下,

我這肉腳的體力完全是我的氣管作祟,抗生素目前繼續使用中。

 

 


我比較好奇的是

如果走仁愛公園直接進入老公崎木棧道是不是會比較好走?

可是這地形是山谷仁愛公園是不是也急切下來?

 

如果是這樣那就一樣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