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23:09:26lulu

【旅居】台東。知本 金聯世紀酒店

   五年前一個莫拉克颱風吹垮知本某一家飯店我想大家都知道,

五年後的今天我們來到知本,復健的路還在進行中。

知本地區的觀光好像漸漸復甦了。

台東。知本 金聯世紀酒店是一間新飯店,可惜收尋不太到部落格,

有可能是新飯店還沒什麼部落客寫部落格,今天就來它他寫一篇。

 

這就是受創的知本溪

目前還在復健中

鬧區堤防加高了

  

金聯酒店就在知本鬧區,旁邊有富野跟高野飯店,相對的也有很多大陸客。

 

 

 


 大門口很有極簡風格,大廳採用能充分利用自然光的天井設計,明亮又能節省能源,從門口就能一眼望穿的設計,在無形中放大了視覺上的空間感。


 

大廳櫃檯沒有紅龍柱繫上紅布條這樣的感覺就對了,別把自己搞的像在訂火車票。


飯店一樓有一艘蘭嶼獨木舟,不免俗的跟它拍一張。 


 

大廳水晶燈

有感覺到漂亮

 

 

金聯角落放了很蘭花,老實說有點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說這一樓樓梯也夠寬了吧!

 

 

棋藝教室

使用者付費

就是要錢

 


 

說到廁所這一樓公廁很漂亮

入口有一個玄關擺上一盆蘭花

不知道根本部會聯想是廁所

一排整齊明亮的洗手台

 

飯店往下拍的也就是明天吃早餐的地方。

 


 

客房入口玄關也有一艘蘭嶼獨木舟,接下來就是房型了

 

 

【麗景和風家庭房】

榻榻米房型,家庭房裡兩面窗景就像真得就在戶外,坐在這裡喝杯茶啃瓜子,這感覺不錯。

這樣的感覺適合一杯茶啃一些瓜子,我千交代萬交代不要給榻榻米弄亂了,客房阿姨打掃很辛苦,那就把啃過的瓜子殼放在玻璃杯裡。

 

 

 

脫鞋部分不是用紙拖鞋,看起來好想帶回家但是 不可以喔!

因為我們問過了。

 

 

 

 

 

衛浴部份適用TOTO很有質感,還有洗屁屁機。

 

 

知本溫泉不會有硫磺味

還滿享受努力泡湯的feel

 

 

 

連個吹風機,衛生紙都很有質感.

 

 深了想睡覺那就自己鋪床吧!

晚安..........


   

飯店早餐

有掌聲的是收盤服務很快,這點真的要給一些掌聲。

人就是愛比較,前天住墾丁福華,早餐完全沒有收盤服務

就讓我們嘴巴犯嘀咕。

 


 

現烤鬆餅

 

 

 

早餐吃魯肉

可能是台東人的習慣

 

 

 

 

野菜區可請廚師幫忙燙野菜或傻麵

 

 

這包紅茶飯店房間也有

很好喝!

我想要團購


 

 


 

這一小口滷肉飯還不錯

主因是米是花東米

所以好吃

 

這個燒賣不好吃


筍子看起來平凡

還不錯 有嫩喔!



 

 若要問金聯評價如何?我會給他不錯的評價,我也相信有更好的進步空間。

有些硬體設備回在建構中,有機會來到台東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金聯世紀酒店。


日本藤素 2020-01-05 08:02:14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2-13 14:53: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