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22:05:05lulu

高雄義大之旅

今年暑假義大之旅

可惜的是回來之後來不及寫部落格就遇到高雄氣爆事件,

就這要樣沒有勇氣寫,天佑台灣重建路很辛苦,總有一天

我們一定會再來一趟高雄港都行。



義大很大,光兩天一夜似乎不太夠若是要多住一天又要花好多錢錢,

還是兩天一夜就好。

這次旅行不打算帶單眼相機因為行李多又加上搭高鐵實在是不方便,

所以全程使用手機拍照紀錄。


 

其實這次遊樂場的票是企業團購的價錢

1張530元是真的很便宜還付贈義大犀牛餐廳午茶

下午茶不優  因為吃不飽 還要再花一筆錢消費

 


遊樂場內有一處聖托里尼造景很有希臘山城風格,個人覺得拍照還蠻美的。


 


 

皇冠酒店大廳

 

小鬼撞牆了

別滑手機了

 

大廳內的水晶吊燈

 

馬卡龍

老二好久前就唸說要吃馬卡龍

我說台灣製的就很好吃了而且很便宜

這小鬼說他不是吃台灣製的

它要吃真的馬卡龍

嘿ㄟ  小鬼你還真挑ㄟ

 

一顆馬卡龍50元起跳

粉貴吧! 小孩說很好吃

要回家時我說要不要再去買幾顆

弟弟就說不要好了 

很貴ㄟ

 

中庭造景

 

飯店門口

 


 

說到義大這次選擇皇冠酒店,沒達到我的要求,理由是沒有5星級得水準。

倒是房間給我一個護欄,防止小孩跌下的護欄,我笑了!我小孩是高中生哈!

浴室也給一個浴盆,我想我小孩一個五十幾公斤一個七十幾公斤可能塞不下浴盆。

 

兒子這張床就留給你兩睡吧!

 

 


 

這次剛好老公生日,瞞著老公偷偷再櫃檯買了一個小蛋糕,老二從小就鬼靈精怪,

悄悄的神不知鬼不覺的躲躲藏藏提進飯店房間內冰起來,這功力連我看了都佩服厲害厲害!

 

 


 

夠貼心的浴盆


 

說到玻璃杯永遠有說不完的故事,奇怪的是為什麼我家小孩到飯店住就是會打破玻璃杯?前天在捷斯旅商旅也是打破玻璃杯。跟飯店說聲Sorry!

 

 

 

義大的夜景當然不能錯過,可惜的是沒單眼,只能又手機拍拍玩玩過過癮。

 


來義大就是來花錢的

所以要帶好多錢錢來喔!

上一篇:100年高雄港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