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00:59:34lulu

台北奧萬大

這是一次美麗的意外,原來春天是如此美麗。

一轉眼遇見4月天謝謝你陪我來到這裡。

我在想四月天的楓葉,

為何能紅的如此透徹紅了渾然忘我。

今日陽光如何我覺得很溫和。

秋天的楓葉很漂亮,我說春天的楓葉更溫柔。

陽光灑下金黃色粉末  楓葉  顯得更唯美。

美的像微醺的雙臉、再那一個回首的剎那,

如果可以時光停留永不逝去。

再楓葉和陽光的陰影裡反覆翻轉,

才明白 原來微笑是這麼的簡單。

 

 

 

 

 

 

 


 

 

 

 

 

 

這隻貓好像變成主角

那就多拍幾張吧!

 

 

 

 

 

小沙彌也很可愛


 

 

追完楓葉接下來追繡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