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23:00:57lulu

遇見幸福吉野櫻(東方寺)

是充滿禪味的東方寺

若不是吉野櫻東方寺只會孤獨

守候這裡 等待有緣人來與祂結佛緣

我為吉野櫻而來 卻被禪意廟宇著迷

某各角度  換各方式

還是無法擺脫吉野櫻入境的   距離

在粉紅世界下點綴著幸福味道

雖冒出嫩綠芽有著   抱遺憾之美

而我   內心依然充滿幸福與喜悅

  


 


 


 


 


 

感謝自己給自己一天空閒時間來到這裡

好讓我自己可以與吉野櫻相遇

好好了感受在吉野櫻下了感覺

也體驗粉紅世界角落最美的一面

 


 


 


 


 


 


 


 


 


 


 

再往東方寺上面一點

我著往下垂的紫藤花

它的美 讓每個遊客

手持相機拍個不停

當然我也不免俗

那就盡量拍吧!


 


 



李白  紫藤樹

紫藤掛雲木,花蔓宜陽春。

密葉隱歌鳥,香風留美人。

 

紫藤花

是什麼花

管他什麼花

只要漂亮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