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22:12:35lulu

南庄向天湖輕旅行

  南庄向天湖+南庄老街一日遊

參加醫院一日旅行,關於向天湖再我心中總有一股神秘色彩,今天就來揭開它。

醫院一日輕旅行員工只要300元,附早餐、午餐其實很便宜了。

今天早餐是魔斯漢堡起司歐姆蛋加一杯柳橙汁就不客氣吃吧…..

天氣真好有藍天 有陽光 有白雲,真是 出遊好日子

 


 


 

第一站 向天湖

我也不知道我期待的向天湖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全部員工都在笑

這向天湖跟長庚湖差不多唉……就這樣吧!

賞圖吧!


 

 

 


 

關於買東西導遊都知道長庚消費能力很強,什麼都能買如果不買就輸人一大截  那就買吧!

買了兩顆馬告茶葉蛋跟老公一人一顆,味道如何呢?沒特色就鹹鹹的。

梅乾菜中午吃飯時有吃到還不錯吃買一包回家煮看看.

買了羅蔔絲這可是我日思夜想找還久的古早味,因為我懷念菜脯米的味道。

 

 


 

第二站護漁步道

護魚步道經過颱風洗禮

斷了 僅剩下600公尺

短短的600公尺我都看不到什麼東西

光禿禿的 大自然的力量 不可小覷

4台遊覽車開到護漁步道

走短短幾步路 個人覺得可有可無

真是白花油 地方建設要加油

 


 


 

 

第三站 南庄老街

終於有人多的時候,老街人變多了。

要逛什麼要吃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就隨便看看買買了

 

 

滷豆乾還可以吃

 

搓冰

 

最後很無聊兩人玩自拍

 

學老公酸梅嘴


上一篇:勝興車站 龍騰斷橋

下一篇:杭菊11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