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22:03:06lulu

直潭幸守糖 Wishcandy

  關於幸守糖的一個小故事

  這是一位北京姑娘告訴我的,他說著台灣有一種糖果叫做直潭幸守糖,我聽了霧煞煞因為她的北京腔,可真不容易啊!台灣真的有這種糖果啊!  他說著這是他媽媽告訴他的要他買回去給媽媽嚐嚐看,而我卻一時疏忽沒幫他預購,差一點就錯過時機因為北京姑娘要飛回去了,就在沒辦法之下我求助幸守糖可不可以先出貨給我,我想應該是~阿幸~店長因為他的一口氣答應讓我感動...

感動著關於一顆幸守糖的故事……


 


 



 


 



 

金世珍愛

枋寮金黃芒果加玉井愛文芒果吊卡至灣潭海會寺過爐

有吃過芒果牛軋糖嗎?

 

幸福苺滿

落磯山蔓越莓加杏仁果經過吊卡霞海城隍廟過爐

酸酸甜甜好滋味!

 

龍華富桂

冬山龍眼加桂花吊卡是至中和烘爐地過爐

龍眼是甜的 所以這種口味是偏甜


 

幸守糖牛軋糖確實散發出一種獨特香氣

有著一種不停留於舊版的硬硬的牛軋糖

光聽名稱就很讓人心動就為愛的人及自己守藏一被子的幸福

遇見100%幸福V.S幸福御守糖Wishcandy

 


上一篇:礁溪滿意樓

下一篇:涼拌素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12 12:15:5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