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15:28:44lulu

夢想天堂-福山

  一處依山傍水的好地方…

青山環抱,流水潺潺,偶有清脆鳥鳴迴響山間...

  交織一部自然優美樂章。

在心中燃起最原始的感動!

遇見宜蘭山中的典藏, 發現幸福中的感動.

當我遇見了  福山

用溫度收藏每一個屬於盛夏的季節.

 


 


因為天堂太遠 所以上帝創了  福山

如果有個世界 一切都很緩慢

沒有人很匆忙 沒有人在亂

我想 那大概就是天堂

於是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天堂-福山


 




 


 

  天堂,讓人忘卻生活的煩惱、城市的喧囂,

更親近大自然,更了解宇宙萬物的奧妙,

學會慢活而快活, 悠閒的坐在這裡欣賞鳥語花香。

並且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在這裡能夠被環山圍繞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仔細聽

潺潺的水流、微風輕吹, 享受水的清涼、寧靜的夏天,

將實現了我的夢,當下的快樂,讓您了解到生活也別無所求。


 


 


 


 

 

轉角 小徑裡有著一處天地,是人們所追求的天堂。

用放大鏡在生活中看見美好,更看見自己的價值。

幸福的味道,就如蘇打汽水微微的氣泡中混著淡淡的甜淡淡的香。

花的繽紛為你而亮眼,就算是短暫的,也令人屏息。


 


 


 

  蝙蝠是吉祥表徵

 在這仰頭望三三兩兩的蝙蝠

 真是可遇不可求 當蝙蝠多的時候

記得接上上帝投下的福份


 


 


  植物園每天只開放有限名額入園參觀,每年3月還要休園一個月,讓園區修復讓動物繁殖。這個植物園在新北市與宜蘭交界處雖然位在深山裡,卻名聞遐邇。這,就是福山植物園。

 

 


 


森林裡有模糊鹿影

穿過那一片深林

你說那不是鹿

遠山的山影吞沒了羌的影

回頭     忘向那片天空

原來

天可以這樣藍 樹可以這樣綠

生活原來可以 這樣的愜意

 


 

 

有些事 多年過去了 也不會遺忘 是因為美好的記憶

有些感覺 過了很久,重新複習也不會陌生 是因為早已深藏內心底

多年後再次到來  我想我不會遺忘  這裡了美   這裡的好

在景觀窗下看世界 無限美麗 無人能比

於是    我想為這裡譜一首曲 卻無法用音符來言喻

仔細聆聽 密蜂的共鳴 知了的合音 還蜻蜓揮動翅膀的聲音

萬物們都哼著旋律 我深深吸一口氣 原來我的想法是多餘

我只要在這土地上好好去聆聽      深森林狂想曲



其實,我什麼也沒做,

只是找一個空間,

找回屬於自己的時間。

為自己排出一個空檔,

讓福山帶領你走進幸福的天堂。

 

 


上一篇:松羅步道

下一篇:宜蘭設治紀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