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2:16:35薇若妮卡

《天涼好個秋》‏


  我有你具體的資料,但是你並沒有我的。只能模糊地呼喊我似是而非的名字。也許是平假名,又,或者是片假名。是綽號,是膩稱,是代號,是代名詞。是虛幻,是夢境,是真實,是無妄。
  
  我搜集你的資訊,我傾聽你的聲音。我從迷霧中醒來,我是真,是幻影?我欣賞你的聰穎,與不可忽視的腦殼。想讓我倆無法自拔,深陷其中且迷惘。我是你的迷幻藥,讓你迷離,我迷了你的魂。你旁敲側擊,揣測我自何方來,又自何方離開?你《提出》的疑問,讓你麻木又硬要深刻地記住我,揣摩我的體態,我的靈魂,我的一舉一動。

  你漸入佳境,我且不動聲色。你要愛我愛的癡,想我想的狂。你是餓狼虎等著撲綿羊,我柔順地等待,微醺獻給你。我是靜候佳賓,希冀賓主盡歡。你善用邏輯,犀利賞賜我。我的生命隨波逐流,經常處於失神、黯淡無光。你被算術折騰,百般算計不得,如你打好的如意算盤。我在半夜無法成眠,我醒不來,又不得不醒著而來。

  你想見我,在所難免。七情六慾,慾火焚身。端視、省思、瘋狂、絕裂。你是愛我,不愛!?你是想我,亦非想我?求在愛的本身,與實體的緊緊接觸?感情的相擁,親密的柔軟。愛恨慎癡,隨心所欲。欲語還休、欲擒故縱、欲蓋彌彰,且,欲罷不能。人性的欲求,慾望未哽在喉頭,即將被引爆,玩火自焚一觸即發。

  你在投石問路,等待投懷送抱。我在投鼠忌器,切忌投機份子。你是投閒置散,我亦投標得注。你肯投資收益,我願投桃報李。你若投其所好,我願投奔嚮往。你需投注傾囊相授《所有》,我就全心投入這露水姻緣。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風兒剛剛吹過來,雲兒就要走。有人拉住你的手,跟你要遠走。來呀來,來呀就要長相守。長相守。走呀走,總有相逢的時候,的時候。有人想拉你的手,願你要珍重。風兒剛剛吹過來,天涼好個秋。』
是這樣嗎?isn’t it?


      薇若妮卡 /Thursday /August/29/2002/2:17AM


插圖來源→原圖:飛象映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