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3:07:07薇若妮卡

星期三有點寂寞,寂寞的時候還是想起你。



ˉˉ星期三有點寂寞,寂寞的時候還是想起了你。


ˉˉ一個星期又過去了,不說話的時間,將我們拉近了,還是離的更遠了呢?
我試圖想慢慢地遺忘你,但想念卻在心中,不停地劃著圈圈。
那圈圈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的想念,會不會那是一種牽掛?
毫無來由的,你的人就這樣走進我的心底。
於是你也將你的寂寞,連同一併帶給了我。


ˉˉ我在乎你的寂寞,也在乎你的快樂。
甚至於你的不愉快,都直接影響了我。
好寂寞哦,我想。
這原就只是屬於你的感覺,
卻在這段時間,竟然成為我的感覺了呢!
好想你哦,每天睜開眼睛就開始想著你了唷。
好想你哦,深夜裡,明明好疲困,
卻還是忍不住偷看一下,
只為了知道你今天好不好呢?

ˉˉ好想你哦,止不住地寂寞。0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