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6:12:29小熊餅乾

爱情的模样 三四夜 六七年

三四夜

“红胖子”

“粉胖子”

“大胖子”

“小胖子”

我躺在他的怀里,咯咯的笑,轻轻的摸着他的肚皮,一遍遍的叫他红胖子,一遍遍的听他叫我粉胖子。

我看着躺在身边的这个男人,黑暗中,他总是在亲我,软软的,湿湿的。

几个小时前我第一次看到了他的样子,第一次知道了他的名字,就在刚刚我们第一次进入了彼此的身体。

激情过后,他依旧抱着我,和我说着杂七杂八的话,生活,爱情,回忆,说着彼此世界里的点滴。

他说我喜欢你,他问我为什么不说喜欢他,我轻轻的说了声我喜欢你,他笑了,把我搂得更紧了。

“红胖子”

“恩,粉胖子”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其实我很想告诉他,跟你在一起的几十个小时,我都很爱你。

六七年

下班的时候,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刚看见楼道门,就忍不住猜想胖子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

筒子楼里的灯总让人有种昏沉沉的感觉,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时光在这里是停滞不前的。

上楼就看见胖子蹲在地上炒菜,穿着深色的秋裤和橡胶拖鞋,放灶具的桌子坏了,一直没顾上修,看着胖子费劲的样子,我想着周末一定去买个新台子。

“饿坏了吧,赶紧洗手,准备吃饭了”不用抬头他就知道是我回来了。

我放下包,洗了手,把饭盛好,打开电视等胖子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来。

“喝点儿不”

“来一瓶吧”

“胖子,咱俩在一块儿有五六年了吧”

“过糊涂了吧你,七年了”

我嘿嘿一笑,端起杯子一饮而尽,吃着胖子做的老三样,挺满足。
Aspirant~謎 2009-04-01 00:17:12

扂竭岆砃厘涴笱ⅸ筏汜魂
珩勍棉脰筏溯ㄛ珩勍祥頗异貌
筍岆珨捲赽飲頗岆祥岆砑お腔涴笱汜魂﹝
剪氈岆TMD妦繫\\\\\\\\ˋ

版主回應
三四夜的爱情短暂,却足够美丽,感情最终还是要回归于平淡,很多时候我们缺少的就是那一点点短暂的美丽。 2009-04-01 10: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