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2:55:07小熊餅乾

爱情的模样。他年。


“喂, 你是在等我吧”

“恩”

“吃饭去吧”

“好”

“吃火锅?”

“行”

隔着沸腾的锅,他看见他淡定的眼神

“我们在一起吧”

“我过不了多久就要出国了,你要是不介意,就在一起吧”

热腾腾水汽的另一边,他的微笑,有点模糊

就这样开始,简简单单。

平时发发短信,周末他会去接他下班,一起去吃饭。

他喜欢是辣,他喜欢吃酸。

他会开玩笑的说,以后我们肯定会有一对龙凤胎,你带走一个,我留下一个,这样你就不舍得不回来了。

他会笑一笑,轻轻的说,傻瓜。

吃完饭他们总会去看电影,总在同一家影院,因为他说那里的电梯漂亮。

偶尔他住在他家里,4楼不算高,可是他总是会累得气喘吁吁,虽然他平时在单位都是很轻松的爬6层。

关了灯,他爬在他身上,亲他,摸他,他和他都是很兴奋的样子。

终究还是什么都没做,他只是从背后搂着他睡觉。

他不想破坏简单的感情。

离他出国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因为忙碌,他和他几乎断了联系,只是偶尔在深夜,他会打来电话,用很疲惫的声音提醒他注意身体,告诉他最近很累,心里还是很惦记他。

放下电话,他轻轻的叹一口气,看了看日历,上面做过记号的那一天越来越近了。

在候机厅,他第一次走到国际出发的柜台前,他帮他办登记手续,把行李放到传送带上,很沉,箱子里是他的全部家当了。

他想,他大概不会回来了吧。

拥抱,在他脸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好好保重,他也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只是看着他沉默。

起飞,他真的可以飞很远,很远,他感叹。


他年,那一年。



“其实,我想跟你走”

“其实,我想留下来”

Aspirant~良 2009-03-31 23:42:50

谁是谁的历史。
谁是谁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