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6:07:06小熊餅乾

他说,想要星星

他说,我要星星,要有你的签名
 
我想,我应该在那颗星星上写下什么呢。
 
他说,恋人有标准的么,我不去想那么多。
 
我想,恋爱的时候像朋友,做朋友的时候像恋人。
 
他说,你是小天才。

我想,你是小超人。

他说,我觉得人都会带着些秘密死去,能保守秘密的人是值得尊重的。

我想,其实就算是秘密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告诉某些人,人都喜欢倾诉。

他说,有机会去弄一辆单车。

我想,我要是有单车肯定会骑车载你的,可以接你下班。

他说,梦境和现实 哪个更难忘呐。

我想,我希望梦永远是梦,最好不要变成现实。

他说,有时候,我会喜欢一个人呆着。

我想,有时候我很想听人说说话。

他说,没看过你脸红。

我想,我脸红的时候都关灯了嘛。

他说,我喜欢闻太阳的味道。

我想,太阳的味道,是不是有点糊糊的。

他说,我喜欢大雨,打在窗户上,流下去。

我想,如果我有个院子就好了,可以打开门听雨声,看雨滴打在地上。

他说,有没有突然觉得很寂寞的时候?有了自由,却又寂寞了,就是这么矛盾的吧。

我想,其实真正寂寞的时候反而会怕身边有别人吧 ,因为寂寞不是孤单。

他说,起点站,到终点站,从一个人到拥挤,再到一个人。

我想,搭公车穿行在城市里,这样的时候不用去思考,不用去想要做什么,要去哪里,反正车会有一个终点。

他说,脆弱是不会让别人知道的,那是秘密,不是么。

我想,一个人会伤感会哭,但不表示他不坚强。

他说,工作需要慢慢来感觉的,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感觉和动力。

我想,我需要找到一个位置,合适自己的位置,不会一直这样

他说,要好好努力呐,为梦想努力。

我想,我会努力变得更好。

他说,我会记得你,不会忘的。

我想,我会去给你送菜,我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