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1:38:57小熊餅乾

抱抱

抱抱,温暖的拥抱,认真的拥抱

坐在电脑前,面对眼前一方屏幕的光亮,不知道该想些什么,心里很满又很空。

我怕黑,我怕鬼,不愿一个人走夜路,不敢在深夜拉开窗帘。

我怕光,我怕响,睡觉的时候不能有光,除了广播,睡觉的时候不能有别的声响。

总对自己说今天要早点睡,也总是在零点以后才肯躺在被窝里,手里拿着眼药水,耳边放着广播剧,沉沉睡去,只有这样才不会多想。

睡觉的时候不需要思考。

最近总会在凌晨四五点的时候醒来,明明是困的睁不开眼了,还是会醒,身边空空落落的,嗓子眼有点发干,喝一杯水,再听一会王半仙,继续睡觉。

这个时刻,我渴望一个拥抱,实实在在的拥抱,不放手,不放手……

刘若英
我很好
沙发上睡着
孤单冷醒的破晓
冷的面条热的泪痕
啤酒在苦笑
当时的煎熬
当时的心痛如绞
天终于亮了
遗憾终于退潮
终于能够恨不再疯
泪不再掉心不跑
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丢掉电影票
删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单剪了头发
清空了烦恼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泪能冲掉
我现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终于能够恨不再疯
泪不再掉心不跑
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地铁涌出了人潮
幸福涌出了预兆
我会找回当初对爱天真的霸道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最后一秒

“远远的,我看着你,看着你双手围起的空间,我却固执的站在原地,不肯走进那片温暖,或者是不敢,或者是不能”

上一篇:别人的话

下一篇:夜光航线

lang 2008-02-18 00:39:28

&quot远远的,我看着你,看着你双手围起的空间,我却固执的站在原地,不肯走进那片温暖,或者是不敢,或者是不能&quot
你是否在思虑着那双手围起的空间不是你的?更或者,那空间本来就不属于你~~~如果不是,干嘛不把目光移开~~~~~~~再多的舍不得再多的无奈我们还是要生活~~~~~~善待自己!
我记得你对我说过&quot我会好好的!&quot

版主回應
只是一种情绪,谁都有有情绪的时候,我很好,今天午觉还睡到6点:) 2008-02-19 19:51:19
seanlx 2008-02-08 21:23:39

可怜的孩子!没事!别哭!!你很坚强的!

勇敢一点 2008-02-07 12:27:44

那些从今以后理所当然的寂寞,就像呼吸一样的普通,一个人躲不开特别漫长的黑夜,只是还不太适应空旷的房间,一个人还是要一样过完每一天,再多一点时间总会知道思念的极限.窗外的月光纠结的真诚,就像对你的一切而作证,或许不算完整,如果还有可能,我会尽全力呵护为你撑为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