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9:54:13綠寶寶

男人



(黎明前彩霞)

 



繼續閱讀

 

手不冰冷  頭不痛  背不酸

腋下這一粒粒淋巴球結  堆結20幾載

挑揉開了  鬆在你厚實肩膀 深吸你的汗 為我推拿癱瘓之時

 

盪盪  黃昏市場   購了六隻大蝦

我操刀

你用俄羅斯初雪 明太子醬 淋上明蝦燒烤  我的好男人啊

你的舌  穿舔了我幾世的慾  舔翻 整座身  那鮮味  剝了殼

甜了心   暖了靈   溢出了液

 

你別逃   壓在你身上  閉眼我的潮

 

 今夜鑽進你的肺 

 

每口喘吸 給我你的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