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2:16:20綠寶寶

三種可能



這般甜食迷味     容我嚼攪巧克力迷香  送滴入口於妳

 

甜蜜融化 妳制約控制鬥爭中  掙脫出來

 

今早日出    烈陽  戒律不貞罪條  遊街 閹割陰蒂 吊刑

妳被宣判之時

 

那般夢  沉浸 千年古堡酒甕蜜梅甜汁  澆淋 妳的蜜乳而下

滑過肚臍 兩瓣陰唇甘澀 舔喇  我沒醉

 

我採星星一顆顆 鑲在妳皮底鞋帶  撐開妳雙腿

一種可能 

冰淇淋 冰凍妳的排卵  不再受孕

一種可能

療傷妳的愛

一種可能

輕運琴弦在天空連接彩虹  時逢 太陽雨

 

 在妳最愛我之時

 

帶走葡萄 金黃奇異果  水梨 美妙滋味 

    伴妳一夜甜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