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1:32:45綠寶寶

水蜜桃故鄉的女人

 

親愛的promise

我不再愛你了   當我落入陰沈深井之時  另一位男人將我的屍撈起

奇蹟式的我活了過來

現在你想要我回去你身邊  唉  我們曾經那麼堅信不移相互愛過

當你覺得我的心已經離開你 你開始惶恐 會失去我

我想告訴你別再物化我了  我不是你眷養的寵物 更非性奴

這段時間 我學會了養活自己 學會做一位經濟自主的女人

拋開了道統的束縛 做情慾 情感 自主的女人  並對自己負責

 

這段危險共謀的婚姻關係裡  總是男尊女卑

在文明的男女進化過程中  我看不見 這段婚姻存在的意義

你還是用男權父權心態的方式要我回你身邊  殊不知 我時時刻刻需要武裝

像一位女戰士 捍衛家裡老小   活的好辛苦啊  你可明白

 

不知哪位天才先知  發明了人類史上最笨拙 殘酷的婚姻合約

把兩個不同的獨立自主個體 牽鎖在一起 讓我們承受這份罪惡

現在我漸漸明白 悲劇的誕生源於 人性的不可測 

目前我只想好好珍惜 眼前的快樂與喜悅

 

愛的核心價值不在烏托邦王國的算計中產生

我  自我解剖學習 我愛你什麼 你又愛我什麼  我想找一個理由

而不是在支配者的權柄下  痛苦存活

清清楚楚告訴自己  我不享用直覺或第六感 夢境來詮釋安慰自己

愛需要學習 我正學習如何播下愛的種子 並細心照顧

 

誠如你說的 我把你當成陌生人 無話可說

我要告訴你  我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說  但是  是對自己說

對有能量與我分享的人說

 

親愛的大男人  你是否也開始學習愛自己

好好愛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學習跟自己對話呢

 

 

2010.08.15  于拉拉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