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55:40KATE

樂高樂園手札

今天英國時間改為冬令時間 與台灣距離又拉遠ㄌ~早上出門晚ㄌ半個小時...與Quby傳完簡訊表明會晚點到....大家相約在維多利亞的ㄉ漢堡王...在london bridge遇到張琦與他室友 他幽幽ㄉ告訴我說:你知不知道今天我們大家都早了一小時.你在趕什麼..我一頭霧水~難怪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電腦上顯示的時間才六點,我也不宜有它ㄉ下樓用早餐...

一路說說笑笑抵達維多利亞,果然不出我所料我門在哪等ㄌㄧ個多小時~Alan從劍橋下來跟我們會合~~坐上車前晚遠足目的地.樂高樂園 在車上與他室友聊到天昏地暗~你一定知道~樂高ㄉ玩具.就是小時候玩ㄉ積木~~沒錯,我來到樂高樂園ㄌ~~嘻嘻嘻真開心,抵達時真ㄉ很感動~記得小時候家裡有一個飛機玩具上面座一個小人,啟動它時小人頭會上上下下ㄉ動,很懷念....尤其我對小時候印象沒那麼深刻,想到這些真ㄉ很感動....一直回想那個玩具是誰買ㄉ,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連想到其實小時候還蠻幸運的在純樸的島嶼長大,與大自然為伍..依山傍水,第一次游泳是被玩伴推下鹹鹹的海水裡,第一次爬樹怕到不知道怎麼下來.與兒時玩伴海邊撿貝殼,上山撿野菜亂撿一通被家人笑死哈哈...時間過的真快,大家都有各自的夢想,我選擇一個人悠遊的完成我的夢想...歐洲想去的地方都去過ㄌ,下一步要賺錢囉!~錢都被我玩完ㄌ~呵...有失才有得嘛~儲存些回憶...將來才不會後悔.